§....◎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1 超好看包包~





記得大學有一段時間                 非常風靡毛線                 不知道什麼原因                幾乎大家都沉淪



勾針棒針還有排針                   什麼樣都有人織                      毛線更是五顏六色              我當然也得來一下囉



織好了一條也是送人             而我自己的卻到現在都還擺在那邊                 甚至已經忘記針法了



請教很多老師也沒辦法再勾出那個針法!!!!!                  於是把線都丟給老媽 因為至少他現在用的到



前幾年不知道什麼原因            老媽愛上了拼布         從拼布包套件                到現在自己找日本布跟書



媽咪的拼布包已經出神入化了吧@@                 當然 家中捧場的非我莫屬~



不是拍馬屁                而是可以拎著一個獨一無二的包包出門                 對騷包的我來說 當然是一定要作的啊



從小包到大包                 從鉛筆盒到拼布皮夾              全都是我專屬的喔!!!!!                   



現在老媽又陷入了另一個嗜好                就是毛線啦~                毛線帽跟披肩             聽說還有毛衣的說!!!!!



當然這個瘋狂嗜好是有季節的限制的~                    但是我還是有參與到這個狂熱                   嘿嘿



首先就是帶著媽媽一下就織好的毛帽出門                       羨煞了許多人的說!!!                     走在路上都有風



這樣棒棒棒呆的東西當然是要幫媽媽到處炫燿一下呀               撘了好幾天的公車上班                 甚至想帶著帽子在公司啪啪造



哈哈 當然引來很多人的注目禮                   心裡一陣的虛榮感~                       ya~~~~~~~



媽媽織好的的一頂帽子                      聽說可以賣到八千台幣                   一件披肩可以賣到上萬元



大家可能覺得 又不是名牌怎麼這麼貴~                  好的毛線至少也要400                  一件披肩要20顆毛線



這樣算起來也要八千元的基本費                    加上曠日費時的編織                   上萬元是一定要的呀!!!!!!!



拼布包當然也是這樣的算法                    一小方塊的布也是數百計的價格                更何況加上拼法跟拼工



這時候我就會很感動的說                     有個會拼布跟毛線的媽媽真好~                    雖然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笨女兒



但是我很樂意拎著披著戴著這些東西出門                      即使龜毛的媽媽一直覺得有瑕疵                  但是我覺得媽咪作的就是棒



除了這些手工藝品                吃的東西上面媽媽也是不輸人的啦~               麻糬、菜頭糕等等~              嘿嘿>"<



口水都快流滿一個水桶了~                    回頭看看這篇文章                    其實根本就是篇炫燿文



哈哈~ 就是就是~                   逃~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辛蒂醬
  • COMMENT:
    我也可以幫你媽打廣告… 我頭小 毛線比較省

    哇哈哈哈哈哈~~~~~~~~~~~~ (逃)
  • cutehmy
  • COMMENT:
    To 辛蒂醬

    你奏凱啦>"<~ 討厭鬼!!!

    哼 沒關係 今天的小臉自拍 俺略勝一籌!!!!
  • 辛蒂醬
  • COMMENT:
    用瀏海檔1/3的臉 有什麼好得意的>_<
  • you know who
  • COMMENT:
    別吵嘛..

    有大大的臉很好ㄚ

    我可羨慕別人有大臉咧..
  • cutehmy
  • COMMENT:
    To you know who

    怎麼聽起來很不誠懇 又有點反意的味道>"<
  • you know who
  • COMMENT:
    錯! 是有炫燿的意味

    嘿嘿嘿!!
  • cutehmy
  • COMMENT:
    To you know who

    這點是完全輸了~ 沒辦法回嘴 orz
  • lejoyce
  • COMMENT:
    看到你的炫耀文,我才想到我那堆毛線,很久沒拿出來打了。

    好久沒有新毛衣可以穿了,可以請人代工嗎?

    我可以天天早起化妝打廣告哦!呵呵!
  • cutehmy
  • COMMENT:
    To lejoyce

    自己打成就感比較大啦~ 哈哈!!!!

    我自己都還沒的穿 我當廣告就好:P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