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目前分類:國內遊記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周跟著小芙教練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第一次野餐的我真的好不知所措喔!!不知道該帶甚麼東西去比較好

B612-2015-04-18-10-05-32.jpg

一早起床,梳洗一下準備要出門囉!! 等等路上在想一想要帶甚麼吧~

11149689_10206488306191385_1900791312557799032_o.jpg

今天這樣的野餐LOOK,應該是還OK的吧~微涼的野餐日~Happy  

一直到了野餐地點,才發現一切都是多慮的啦!!!只要每個人都帶兩人份一道菜,大家的選擇就會變的多樣化

FB_IMG_1429346585139.jpg

我在大家一開始團拍的時候趕上了耶!!我在最後面~不怕被擋住,哈哈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要抓住夏天的尾巴,趁著天氣好的時候,想跑一趟烏來逛逛,喜歡烏來的山河景色,美麗無比

IMAG0040.jpg

老店一碗小羊肉沒開,只能轉到隔壁坐坐了,只是聽說沒有很好吃耶~

IMAG0039.jpg

這家也是開很久了,店內的座位也跟一碗小羊肉一樣,只是味道差很多哩!!

IMAG0038.jpg

門外的招牌~

IMAG0034.jpg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雪隧開通後,宜蘭變成北部人最愛去的後花園,不到30分鐘就脫離都市叢林

樸實又美麗的宜蘭,也變成偶像劇很愛取景的地方,炒起很多景點追星熱

這次焦點擺在宜蘭跟礁溪,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不用到市政府轉運站搭車耶~

住在東湖南港跟汐止的朋友,可以到南港展覽館搭國光號到宜蘭喔!!車班超級多的

IMG_9154.JPG

很明顯的一個售票口,宜蘭市、南方澳、烏石港、羅東跟桃園機場都可以在這邊上車

IMG_9157.JPG

南展館是在台北市的最後一站,從這邊出發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了,不用再轉一大圈啦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AG5897.jpg  

今天悠閒了嗎?!

舅舅忽然車子一開,就往東北角駛去,一群人在車上還在坐到暈車、度估

正想說怎麼這麼久?!沒想到舅舅已經停好車叫我們下車了,定眼一看這家阿舅上周打過卡耶!!

第一次來.....光看外表會覺得是很普通的海岸咖啡廳,但是一進店門口卻感覺眼睛一亮

IMAG5973.jpg  

簡單的桌椅放在在門外,但是卻有一種隨意的度假風格,鮮豔的色彩牆似乎是海岸咖啡的必備特色

IMG_8261.JPG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夢湖,學攝影的好處就是會知道很多很美的地方

而夢湖就是我覺得距離近,又超美的地方,算CP值很高的美景,哈哈哈哈

只是夢湖雖然近,要上山的路卻不大喲!!所以想開車上山的朋友要注意

寧願停稍微遠些,也不要上山迴轉,或者騎車車上山也很好~

話說第一次到夢湖,是騎小折上山阿!!路上一直在哭X....

因為本人會暈車,所以真的推薦騎摩托車上山比較方便,空氣也新鮮

沿著路走到底就是一個小涼亭,就可以停車了,發現攤販也跟著上山

IMG_7761.JPG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遊玩累了當然要住宿囉!!其實這次的旅遊最原本就是住這--六福莊  

老妹上網直接訂購了便宜的住宿票券,隔天就直接寄到家裡了耶!!超快的

跟六福村同一個出入口喔,不用以為走錯路!!六福村真的超大超大的辣...

但是我們去的時間算冬天,風超大的,停車場也是小貓兩三隻,但很多人投宿喔

IMG_4529  

天氣已經冷到我只拍了這個有阿鹿圖案的六福莊車車,我好愛它的圖案~怎麼會這麼可愛 

進了門就是小而豪華的大廳,說它是大廳似乎有點太過了,到比較像豪宅的玄關哩~還有禮品販賣處

大廳的廁所很乾淨,我喜歡逛人家的廁所,"乾淨"是唯一的要求,不管是聞起來還是看起來~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A~太棒了!!冬至忙完,老媽想順便犒賞一下"員工",我們也有小小員工旅遊喔

其實只是很單純地想去六福莊,但兩天一夜其中總要安排一下其他行程啦!!去一下苗栗好了

IMG_4290  

在車上唱歌自嗨,找事情讓小朋友打發一下時間,老妹總是有很多"出逃"讓他們"保持忙碌",真的超厲害

IMG_4292  

我是很盡責的拍照阿姨,突然發現我跟我妹穿同色系耶!! 小朋友的上衣也是同色系,這樣算"姊妹裝"嗎?

今天的太陽超大的,整個陽光照進車子裡面,好想帶墨鏡喔...但是我沒帶~曬了一整路的太陽,超熱的啦!

IMG_4297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裡偷閒     好天氣就是該出門趴趴造     我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北投介紹   GO~

北投給我的印象    是個古老、巷弄狹小、很神秘的地方     我也真的很少去哩

第一站是全台最美的北投市立圖書館     超美的建築讓我目不暇給    無法言喻的美與靜

#1 館內一隅   隨拾即是風景
10  

不論大人或小朋友在這邊可以追逐      可以靜坐閱讀       可以望著遠遠的山巒發呆

三五步一景     一個轉角又是不同的感覺     真的是"一堆"新人拍照的好景點溜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誰說帶小孩很輕鬆的?       只要體驗過帶小朋友出門一次       完全會顛覆你的想法!!至少我那天很累...

光出門就弄很久      走到麵包店又弄很久      光到動物園就半天了吧     我想~     哈哈哈 

 

#1 搭捷運中....   碰仙還不太習慣被拍
1cats  

 

#2 碰寧很難拍到"正常版"   通常是糊的比較多...   雙眼皮好深喔
IMG_3215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演唱會    提早兩個月得知要訂票     沒想到當天錯失訂票先機     還好有朋友幫忙多訂~開心

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演唱會     依照之前的經驗     絕對會非常的好玩....    之前約朋友來都說好瘋狂超嗨 

一開場的舞蹈就讓人好興奮喔~     全部都是無酬表演的呦~也不乏高層人物喔^^    男主持人的造型有別以往....粉帥耶

 

#1 超"火紅"的兩位主持人...     一整個很暖場阿^^
IMG_4788  

放眼望過去     好多螢光棒揮舞著      如果說這是"尾牙"的場子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大家就是這麼熱情~

 

文章標籤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蔡拔就約好了這次的腳踏車之約  原本是排在星期六不能參加的  巧的是改約星期天囉

第一次騎我的公路車騎長程哩  希望可以沒事呀  我第一次的長程也獻給了八里  還是一年多前

睽違了這麼久  我換的是自己的公路車  一起去的人也換了  不同的是一樣是八里...

今天稍微遲到了>"<  只好跟蔡拔跟傑克約在基12號水門  我們家附近的是基11號哩...

飛也似的趕到  被苦等的蔡拔跟傑克酸到  因為他們騎的是登山車  而我騎的是公路車

而蔡拔不停的幫我宣傳什麼鬼的"鬼魅般的超車"  其實我才是那個被蔡拔超車的人吧>"<

#1 第一個休息點  早上的河濱真的好美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就跟哥哥約好要參加他們的員工日  小朋友們比較想去月眉耶  所以...就去月眉轟浪吧

熱血一點的年輕人應該是從早玩到晚  偏偏我參加這團是怕曬又怕熱的老人團哩...

10點快11點我跟阿舅才從台北出發  路上還遇到好幾台白目車挑釁  我的媽呀我好想踩煞車

時速都已經到了一百五六了>"<  雖然BB車隔音超級好  可是跟別台車"擦後照鏡"而過T_T

會讓我心臟有點無力  要是他懶的跳怎麼辦>"<...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當然先去敗家囉  先殺去買腳踏車用品  一口氣買了兩千多元的用品

有打氣筒  手套  還有兩件便宜的兒童最大號上衣  跟兩件特價褲  超級滿意的啦...

上衣才199耶  褲子平均才412元  最貴的是打氣筒跟手套啦>"<  還好是必需品...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拿到車其實已經一段時間了  如果只到六日才能騎車  好像就有點可惜了說  所以...

我決定去晨騎囉  可是要一大早起床  對我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設定好鬧鐘之後

我一如往常的睡死在床上了...  似乎沒過了多久  這可惡的鬧鐘真的響了啦>"<...

五點半T_T  我好累喔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晨騎  我居然一下就跳起來了  真是熱血

不到六點就出門了  一路上真的騎的很開心耶  由於出門的早  所以完全不熱反而涼爽

一點點太陽的照射下  河濱美景盡收眼底  似乎還有點霧氣留在河道上...還是我美化了呢?

#1 彩虹橋跟我的愛車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早就跟阿舅約了  不過好像每次都會拖很久耶   今天硬是拖到了11點

不過連六叔公跟阿罵都來了  wow堅強的陣容喔  這次開了兩部車  很"早"睡的阿明哥也被挖起床

到達田尾已經過了中午12點  所以當然先去吃點名產囉  而會選擇田尾就是因為它的羊肉爐

六叔公很想念他的味道  所以我們就來吃囉  ㄎㄎ  不過網路上跟實際的店家  大家都推不同家

沒差啦  好吃就好  所以先來觀看一下這次吃哪邊

#1 楊仔頭  這是六叔公前同事推薦的  又來回味一次

#2 大家來一張合照吧...阿罵在狀況外@@  呵呵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經過昨天61公里的漫遊之後  在路上就已經聊開的ㄚ舅跟蔡拔還有Jack  居然想在隔天在去五指山

強力約騎的蔡拔不停的遊說我  再加上阿舅也想去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T_T  我好後悔阿

出發之後  到Jack家之前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藥白騎到Jack家這段距離來浪費體力啊>"<

都快殺到Jack家才接到蔡拔的電話  蔡叮噹你也幫幫忙  要幫我們省體力也早點打來  直接約山下路口

#1  左到右依序是阿舅 Jack 和蔡拔

好頭痛阿  都還沒上山  只是到夢湖跟五指山的交叉口附近  我就已經快想下山了>"<

到第一個休息點  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相信我可以攻頂  所以還挺開心的跟大家休息拍個照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月前答應的朋友入厝   先跟蔡拔約好了集合時間   要先去淡水逛逛玩玩

還是要抱怨一下蔡拔的善變跟龜毛   去淡水的方式居然可以一日三變

還好最後還是在出發前確認了   各自出發   準備在淡水站集合囉  

當我好不容易搭了公車到了圓山捷運站   沒想到從國父紀念館出發的蔡拔

剛好過了圓山站捏=.=   真的給他太碰巧了吧   哈哈哈...

一到了淡水站集合之後   準備先去吃中餐囉   蔡拔提議吃大塊牛排

哇咧   該不會又來個美其名的牛排店吧??   不過信用破產的蔡拔直說真的很大塊

好吧   姑且再信你一次   一直到牛排上桌之後   *^%#*@真是有夠bala大的啦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趁著清明假期當然要回家吃媽媽的潤餅   吃了家鄉的東西   到了北部要吃相同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

只能說  家鄉的味道北部怎麼模仿都模仿不來   硬是要說好吃的店家   也總是少了個人味

對於家鄉味道的執著   很多遊子應該可以體會箇中的滋味   除了潤餅   蒜頭糖廠也是我這次的目標囉

早上先帶著珉從我家騎到阿罵家   雖然是短短的不到10分中的機車路程   硬是用腳踏車寫下了兩小時的時程

#1  呵呵 很搞笑的珉  總是會做出很多姿勢  這是蘇周連宗祠  隱藏在嘉義市內的古蹟喔!!

#2  向古蹟致敬   這是開放大家參觀的地方   要好好保護哩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早就被叫起來  準備去宜蘭囉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早@@  也早上10點了

準備把P3600扛下樓囉  阿舅的三台車已經被綁好在車頂了  如往常一般

回頭率仍就100%  而且表情都超級誇張的   我笑說其實只是帶車出來兜風而已

到了宜蘭已經是中午了  先去買奶烙瑞士捲結果還是撲了個空  只好先去吃午餐了

#1 我們是79號捏  第一次看到餐廳用這樣叫號的@@
R0018719.jpg

#2  外面蔥油餅的人潮給他多到有點恐怖哩  排不完的隊
R0018721.jpg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前就有預告的行程        終於在年後新曆2/1號成行囉      前一天晚上蔡拔還跟我約好地點

結果當我到了指定的C牌大賣場汐止店前面的時候     蔡拔居然還敢不接電話    讓我打了好幾通

他老兄輪胎漏風     遲到了大約20分鐘吧=.=      呵呵    我有早到一點啦....    先來張照片吧

#1  又偷騎小紅去外面趴趴造了
R0018289.jpg

#2  這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故意這樣拍的啦@@    感覺我有認真早起的樣子>"<
R0018290.jpg

好不容易到了傑克家附近        肚子餓的大家當然得先飽餐一頓        不過我發現這個決定是錯的T_T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初二回娘家後一時興起的跟表姊約初三去美濃走走     只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了波斯菊跟腳踏車

那悠閒愜意的旅程真是羨煞我了         那美麗的波斯菊花田真的讓我心神蕩漾     哈哈

約好早上九點在圓環等           晚上看DVD看到樂不思蜀的我      隔天還真的爬不太起來T_T

還好媽媽努力的叫          等待姊夫來接的同時       跟珮珮先殺到85度C去喝飲料吃蛋糕囉

#1  自拍一下    陽光真的好大    暖和的南部太陽
R0018101.jpg

等到出發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了         走二高一路殺到了高雄        一個半小時還真久呀>"<

好不容易到了美濃交流道           卻接到舅舅的電話叫我去高鐵退票       畢竟兩千多還挺貴的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