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應該都有經驗~           就是那種所謂竹竿會對你說"你怎麼這麼胖阿~         我都吃不胖耶!!!"這種話



也許 是朋友勸你要減肥 也有可能是有心人惡意攻擊 Anyway 端看個人修養及跟發話者的麻吉程度~



在我個人 我從小胖到大~               高中快畢業瘦了下來!!!!           知道那種被笑到大的痛苦~



所以即使看到豐滿妹              我也都只是笑笑的 說他只是豐滿一點              不會去跟人家說什麼肥仔之類的話



很多人說 獅子座的耶怎麼會這麼沒自信               當你從小被笑到大              再自恃的獅子都會變成自閉貓



知道那種討厭的感覺               即使那時候多瘦            沒變成紙片還是會覺得自己是肥豬!!!!            永遠對自己不滿意~



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即使是 也是父母親生的好 給的教養好!!!!            不知道有什麼好驕傲的



更應該學習的是謙謙君子的風度吧~                  要我回以攻擊還以顏色             相信我 我可以很狠~



但這有必要嗎?!                世界不就這麼大~                  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搞的雙方不高興



我不是那種喜歡把氣氛弄到僵的人                但是我曾經爆發過一次                在大一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為那個對話打圓場           直接變臉轉身就走                 可以感覺到背後氣氛三級糟~



事後得到的結果是發話者的抱歉 以及大家的議論紛紛              當然說一堆有的沒的八卦



也包含了說我脾氣差之類的            so          生氣有什麼用!?          紙片人不懂~ 因為他們永遠是紙片



聽者也不懂              因為說的又不是他                   反之有可能還跟著笑話~



人的身材怎樣是天生 也是後天保養              即使是瘦一點 也是爸媽給的



有什麼好驕傲的?!             可以這樣show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