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外地旅遊無非都是想吃一點不一樣的小食,而我很喜歡到各地吃不一樣的點心,感覺很親切

宜蘭的景點很多,到處都很值得去走走,東門夜市原本不在我的規劃內

但是租車店的老闆聽到我要去蘭陽夜市,反而建議我去東門夜市逛逛比較好逛

IMG_9281.JPG 

東門夜市感覺不是很熱門的點,但是胖胖租車店長熱情推薦,所以我決定去走走逛逛囉~

一看到東門夜市感覺就是很多好吃的,逛到裡面發現他有一半是賣吃的,一半是賣用的,所以還算很實用的夜市

我還順手的買了四件小褲褲,還蠻好穿的耶!!!無痕褲褲一件只要100,超便宜,可是我忘記店家的FB啦

IMG_9297.JPG

這家小攤子非常的小,在東門市場入口右手邊那走道的底部,我是逛完夜市逛回來才發現的

而且這家的名字好吸引我喔,我記的老闆說嘟好燒是好吃的意思....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乎巄我

IMG_9287.JPG

一個小小的攤子上兩個人就很忙碌,老闆做好就丟下去油炸,老闆娘則負責包裝收錢

IMG_9288.JPG

老闆做的動作超快的,沒兩分鐘就做好了還快速的切成小塊,為了要讓我拍照,還故意慢了點讓我拍

IMG_9294.JPG

老闆先做外面的麵衣,搓搓揉揉的還秤了一下,確定比例是對的

IMG_9296.JPG

感覺是外面有層麵衣,然後包著內餡,就這樣搓揉成長條狀

IMG_9289.JPG

剛剛那一份就這樣被切出好幾顆,越看口水流越多~好香喔

IMG_9291.JPG 

攤子上不乏報紙報導的紀錄,飄香百年~感覺是很值得一試的小點心吶

老闆還不斷的跟我介紹,說嘟好燒還是拿過註冊商標的呦~身後排隊的人也一起聽得津津有味

IMG_9285.JPG 

滿滿一面的報導喔!!老闆很得意呢~

IMG_9292.JPG

剛炸好的一批,老闆說炸好還不能馬上吃,要先悶一下順便瀝油

IMG_9293.JPG  

一群嘟好燒們~老闆問我拍好了嗎?!動作要快一點喔  

IMG_9298.JPG

一插起來忍住想一口吃掉的衝動,先來一張~插下去的時候確定外皮是酥酥的

IMG_9300.JPG  

咬了一小口,外酥內軟的味道,有說不出的超搭的,不甜也不油,內餡約吃得出是紅豆類的組合

基本上一次可以一顆直接嗑掉,那味道是會讓人喜歡會想回味的味道,酥酥的外皮加上綿綿的內餡,我又開始想念他了

如果有機會經過,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樣的小點心,這個小甜點真的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