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熱血了,看到公司發信出來誠徵熱血,馬上點進去預定時間

其實這次捐血之前還有另外一次沒捐成,捐到一半頭暈,被護士小姐趕出來~

那時候超過65公斤,本來想捐個500cc看會不會瘦一點,沒想到頭暈就被阻止繼續捐血了

所以這次很假會的選擇下午的時間,這樣就可以確定至少不會因為血糖過低而不能捐

IMAG7210.jpg

捐血的地點就在公司門口,真的是十分方便,只是剛好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

願意捲起袖子的捧油,請記得一定要帶身分證件喔!!免得白跑一趟,千萬記得呦~

IMAG7211.jpg  

等待中,我是這個時段第一個報到的,等待捐血還是要繼續喝水,身體70%是水分,不要等到口渴才補充水分喔

IMAG7208.jpg 

填完資料,忍不住就開始拍照做起捐血紀錄,畢竟好久沒有捐血了,有點興奮有點害怕

IMAG7213.jpg 

一上車要先量體重,還要跟護士小姐聊聊天,護士還會先測量一下是不是貧血

IMAG7214.jpg 

貼心的護士一次就找到血管,沒有戳好幾次,其實最害怕的就是下針跟拔針那剎那

下完針還會用個紗布擋住,不然看一看我怕自己會怕到發抖~

IMAG7215.jpg 

現在捐血的車子都弄得很舒適,我記的很久以前捐血不是這麼舒服的椅子

負責舉辦活動的公司同仁熱情的幫我拍了張照片,活動後還記的把照片寄給我呢!!開心 

護士小姐走過來問我有看過剛剛填的資料嗎?!因為她看到我的通訊地址還填著學生宿舍

所以再次跟我確認,問我要不要換通訊地址,我訝異的看著上面的地址,那是我大一宿舍地址哩

還包含我自己都記不清楚的房間號碼!!這地址真的是超級"懷舊"的~

IMAG7212.jpg  

250一下就捐完了,我還問了一次護士能不能捐500,護士堅定的搖搖頭說不行,體重一定要超過60kg才可以阿

以前胖到74公斤沒想過要捐500,現在瘦到體重不及格,卻很想捐出500的熱血

捐完血護士小姐會溫柔的請你先在位置上休息,並不斷的問你會不會頭暈,會的話請繼續休息

我是沒甚麼感覺,更何況我才剛吃飽哩應該不會出現血糖低的問題,護士小姐也特別在三叮嚀要我一定要多喝水

我搖著水壺說我一直都在喝喔,如果血液有問題會發email告知我,我終於完成我睽違已久的捐血

IMAG7221.jpg  

好啦~其實這次會這麼快的報名捐血,是因為這個運動臂套的贈品,完全打中我的需求

之前一直想買,但是總是選不到喜歡的,捐個血還可以有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IMAG7223.jpg 

當然還有很多小點心、飲料跟小贈品,邀請大家踴躍捐出熱血喔~

 

我參加的這個是臨時點,屬於公司跟捐血中心搭配的活動,當然也有長期點哩

哪邊可以捐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運動臂套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