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昨天跟著教練們一起到王進崑博士的健腸護胃講座學習,現場真的是笑聲不斷,

妙語如珠的王博士總是用深入淺出的比喻跟我們說健康常識喔!!

357335

以前我是常常拉肚子的人,總覺得只要拉肚子,我的腸子就是乾淨的,沒有宿便這個鬼東西,

但事實上我的肚子就是大家看到照片那顆圓滾滾的樣子,其實真的是大便小孩在體內囤積啊!!!是不是很可怕?

我就被誤會成來應徵打掃的阿姨!!!阿姨耶~

2007199-1

 

再來一張側面的~肚子都快比胸部大了!!!褲子好緊好緊~ 

2006

後來減肥不到一個月,真的感覺排出超多黑便便,當場就想call out給我的小芙教練(尖叫!!!!),髒東西大量排出的感覺超讚的啦!!! 


體內環保做得好,皮膚就會水噹噹~我以前5天拉肚子,2天便秘,皮膚痘痘長不完,

重點還是一堆沒開口的痘痘,因為聽小芙教練的話,更新腦袋,改變作息跟飲食,所以現在皮膚幾乎不長痘痘,連粉刺都自己跑出來,不用擠了^^

IMG_251853871962715

現在痘疤漸漸消了,我真的好開心喔!!!感謝我的美女教練小芙阿!!!

 1427367042203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 

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LINE: cutehmy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