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的一通電話        我馬上打了電話去金色三麥訂了位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一到下班時間馬上收時就往店面飛奔         搭上645之後還得再走個300多公尺哩>"<

到了店面    真的很.....        怎麼會在這邊開店呢?!        位置真的很奇怪

#1  狹長的樓梯    門面真的挺小的

#2 角落的相片牆   不知名的人們

#3 擺在盤上的餐巾紙跟叉子

一走進店裡....               一整個小阿           這是小店吧>"<        怎麼生存的下去?!

隔壁的一大長桌嚷嚷的聲音         讓我一整個覺得他們過High了         不過也很適合這邊的氣氛

#4 擺在桌上的Menu  被我立起來拍照

#5 天花板的啤酒桶裝飾   這樣的大圓圈有三個    因為店也只有這麼大@@

#6 Lomo風格的照片處理     只覺得好暗>"<

#7 樓梯上方的裝飾     店真的不大

#8 隨意的椅子

#9 正在幫隔壁桌裝酒的服務人員

#10 四種啤酒  

#11 我點的是蜂蜜啤酒      阿舅點的是後面那杯小麥啤酒    也就是普通啤酒啦

#12 我們最愛的凱隡沙拉

#13 拼盤喔~左道右是洋蔥圈  起司棒  炸魚球   超好吃!!!

#14 上面還有插不同國的小旗子喔^^

#15 冰到不行的水蜜桃冰沙  我腦袋都冰住了>"<

#16 香腸拼盤^^    很多種不同口味的   還不賴

#17 油亮亮的豬肋排

#18 椒麻雞

#19 快比我高的珮珮~  拍的很有fu

#20 服務人員手上的不是最大的桶子喔   這只是放桌上比較方便

#21 掰掰囉

菜色還不錯的金色三麥        的確值得去吃吃喔~     啤酒也很棒!!    不苦澀^^

吃飽先去美麗華館內逛逛:P        把吃的熱量消化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