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子要到台北來當小導遊             帶日本人玩台北一天              提早兩天上來台北住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約出去吃大餐阿~                可惜阿良內向害羞@@            不然就是三個小孩聚餐囉!!!

霸子牛排是我每次搭車回家都會看到的一家店             映象中是很多人的呦~             不過今天....好像有點少人@@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服務也不錯             收東西也很快=.=             我只是剃個牙       他就已經過來問我要不要把餐收走

不同於一般連鎖店的吃到飽           他是屬於套餐式的             前菜沙拉加上酥皮濃湯        還有主菜點心飲料     這樣是三百多喔

也因為它是套餐式的            所以有加上服務費~                不過感覺還ok啦~             屬於平價偏高的消費!!!!

紅茶無限供應用來替代白開水                  服務生會一直倒滿喔@@                 一直補我妹的           卻漏掉我的=.=

基本上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卻讓我跟我妹吃到撐             牛排只把肉吃光~            麵完全沒吃ㄧ口>"<

很明顯的就是眼大嘴小..........                  重點是網路上大家超推薦的酥皮濃湯

酥皮是超脆的那種                 不能很輕易的壓進湯裡@@                   而且光湯喝完                    我就已經快飽了......

因為他湯裡面滿滿的都是料               玉米火腿蘑菇還有魚板丁.......               加上酥皮~            一整個撐阿

至於為什麼沒有湯的照片.........          ㄟ~酥皮湯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萬計拍了~             逃~

請大家到這邊觀賞吧~               這邊的相片可以留言喔!!!!!

www.pixnet.net/album/cutehmy/13156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