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第三天一早         整理完行李便先下樓到對面餐廳用餐        住85套房也有提供早餐券喔^^

可以吃免費的早餐        我覺得比吃飯店的好哩          只是沒辦法吃到飽罷了>"<

#1  我的早餐   杯子上的字是這家店的名字啦!!

#2  很好吃的早餐    還好我選了這種    另外一種賣相很差=.=

吃飽了早餐      大家三三兩兩的離開早餐店         回飯店拿行李       背著一大包的行李

我被人家形容很像跑單幫的>"<         連蔡拔也難倖免於難的幫我背了兩天的腳架^^|||辛苦捏!!

到了遠百商圈        大家行李丟著         就跑去拍照了      辛苦大肚子的明敏       要顧小寶還要顧行李

#3  遠百前廣場

#4  背對

#5  招牌林立

#6  矗立

這次高雄之旅讓我真的很遺憾的是     很多大畫面都沒辦法拍到       28廣角似乎...     真的只能當二伯>"<     哭!

#7  網羅    後面最高那棟就是85大樓喔!!

#8 獨自

老師在這邊拍的很高興      可是我卻只能加減拍T_T     很難想像轉換成黑白後的意境         怎樣拍才是我要的

#9  炙熱

離開遠百商圈      我們又開始要搭高捷囉         這次要到高雄巨蛋    GO...

#10  買票買票

#11  方向

#12  拍完這張我就想去B1休息了    太陽大到不像話阿>"<

#13 晃過

因為剛剛那邊我真的不知道要拍啥     只好先來巨蛋廣場拍      老師跟同學都還在後面哩    

直接跑去休息      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不過才幾點呀          我就有快中暑的感覺了

#14  快跑  太陽好大

#15  吃我吃我

#16  三三兩兩

#17  倒影

這張拍完就真的不行了      直接去看什麼東西可以吃     明敏母子已經在座位上休息了     哈哈

飽餐一頓後        直接殺去台糖糖廠囉        高捷可以直達糖廠耶        很棒的設計     

不過熱到不行的天氣          跟古色古香        甚至是有點破爛的糖廠        這兩樣都是我的罩門阿>"<

#18  這應該是糖廠辦公室

#19  殘破

#20  平安      兩張不同哩    哪張比較好ㄚ0.0

#21  閒置

#22  不是A拷  仿老師照片@@

#23  遮陽

糖廠的照片真的慘不忍睹          廣又不夠廣        細也不夠細         真的只能看著發呆了T_T

不過我還是喜歡糖廠的桂圓冰棒^^        沒拍到至少有吃到ㄚ:P

折騰到下午終於老師大發慈悲說要回台北啦       趕去拿行李之後     又趕忙跑去左營搭高鐵囉

回家路上大家都睡死了        可是這幾天一直興奮過度的蔡拔抓著我狂聊天        反正我也很久沒這樣跟他聊了

面對面聊比較有fu啦         到了台北跟蔡拔搭到了國父紀念館        跟蔡拔say goodbye之後

我也在市府站下車        去找正在逛街的敗家阿母四人組         回想到剛剛還在高雄的我       現在已經在台北了

超快速的交通運輸          真是超乎想像阿          想著想著      我.........沒入了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