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計畫了一個月的活動終於在上禮拜六成功落幕了            為了這次的成功             大家可是用心計較的哩!!!!

週六前夕         C醬約了我兩次去有戒有環逛街           第一次我用去籃球場逃過了             第二次沒藉口只好硬著頭皮陪她了

=========週五晚上=========

七點快八點跳上公車後       先打電話約他            直接衝回家裡放東西         在去誠品幫忙買禮物     等待的過程順便買了睡衣

沒想到這睡衣變成我遮掩事實的好良伴呀>"<~

C醬先打電話來說他的咖打掐澇鏈               我下意識回答她慢慢弄           說我"慢慢"走過去就好        

沒想到不一會      他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進去一店的時候還好店員沒認出我來            來回不停的逛著            

還要遮掩我前天來買過戒指的事實>"<      因為檯上有一模一樣的.......       買好了C醬要買的東西也著實的過了半小時      

但是離二店打烊時間還有十幾分鍾呀!!!           邊掏VIP卡時被C醬發現我包包裡有個紙袋        我順勢的說那是我剛剛去買的睡衣>"<             

 (囧的咧~    明明就是綠色誠X袋子)         我只好祭出美食來引誘他模糊焦點       薯條跟好吃豆花

企圖要引起他超極想吃的慾望>"<            囧~超失敗           他還是去二店逛了一圈         當他快逛到我送的衣服的時候

我:"C醬你看     那件衣服好好笑喔 (還得很誇張的指著最上面那件    用身體擋住接下來他會看到的衣服)"
C醬:"不是我的Style"
我:"還不錯看阿"
C醬:"................"(跳過我擋路的身體       往下逛去......)

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這家店怎麼都沒有我的Style!!!              這句話真的是重擊了我兩下            嗚嗚~        

我可愛的禮物可都是從這邊買走的呀T_T...........         來不及演戲       就已經步出二店了~         

好吃的豆花安撫了我受傷的心靈            明天哩丟災細........

=========週六=========

加班到四點多開始催促大家準備下班去生日趴               當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沒有不爽只是......就醬子         這同樣的事情發生先發生在吞身上           在我安慰他完之後         

換我發生.........     還一整個蠻Orz的..........          我安排了S醬搭了吞仔的車                我則到對面去等了公車                

很順利的並沒有等很............久T_T               居然再預定的六點到達囉!!!!         超想撲上櫃檯說Safe的>"<            

帶著老包進了不知道位什麼登記成喬姐的332包廂             原來是怕C醬亂翻登記簿        所以改成喬姐

可是........這樣鬼看的懂ㄚ=.=             再包廂內我們等到了五點半           首先駝獸先生出現了~          

他先後出現兩次來確認包廂內狀況         聽說他在外面演戲傳神的哩                等他第三次開門的時候             

門是半開的而我站在正門口           我以為他會一口氣把Cindy拉進來         ㄟ~       沒錯    就半開的門縫中           我跟Cindy對看了至少10秒          

我心裡的OS是:哇咧~怎麼不快點帶進來ㄚ!!!!       而C醬的OS則是:怎麼米小拉會在這邊@@                接下來門又關上           

等再打開的時候            就是真的大開門戶了.........................

大家一起對門外的C醬大喊        生日快樂呀!!!     一副傻眼的C醬            歪歪的走了進來            眼裡儘是訝異        接下來就是尖叫跟眼淚了

而大B的拉炮晚了10分鍾           不過也不減大家玩拉炮的興致           淚眼婆娑的C醬哭到個不行            每個人都唸了一遍.....................

#1  感動的咧


#2  又是主謀的吞     快被C醬勒死了!!!


#3  因交通管制遲到的大B


#4  眼淚很不值錢的小姐!!!   哈哈


#5  跟攝影師拍一張吧>"<


#6  又再唸了:P


#7  禮物跟壽星


#8  主謀跟駝獸先生致敬     演戲演太好了


#9  為了一個名片夾   又哭了@@


#10  開心嗎姐姐?!


生日快樂呀          辛蒂!!!!!

Cindy的心路歷程: 原來你們都騙我之生日pa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醬
  • 偶愛你們啦

    笑倒…原來你的os這麼多

    其實我心中的os也是超級多的>_<" 你們把我騙的好慘啊!!!!
    以後要30歲了 不能搞這麼大條的 動未條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198708
  • OS一定要的丫~ 快瘋了說!!
    要搞多大你要問主謀~哈哈!!我只是小咖演員>"<

    米拉 於 2008/08/06 09:09 回覆

  • BJ
  • 呃~妳也太忠實呈現照片了吧~ T︿T
    還好有鎖相簿~不然我就哭了~
    不過我的台客蹲好像蹲的沒有很到位
    等我練習好下次再來蹲~ XD
  • 呵呵 這種私人聚會是一定要鎖的ㄚ!!
    不過我會不會給人家密碼 這又另當別論了:P

    米拉 於 2008/08/06 09:10 回覆

  • Sabrina
  • 看完照片的感想:
    1 鬼影追追追
    2 小吞整晚的賊笑

    哈哈!本來想說蛋糕會吃不完,沒想到我們還是喀完了!
  • 蛋糕超好吃的ㄚ~ 怎麼會吃不完@@
    吞得意的咧>"< 一個哭的要死 一個笑到不行...絕妙了

    米拉 於 2008/08/06 13:15 回覆

  • BJ
  • 說到蛋糕~ 我記得發完還剩下一大塊
    怎嚜才唱個歌就灰飛煙滅了~ (大驚)
  • 哈哈 壽星就吃掉不少 小妹我也解決了一點!!真的不賴耶~
    下次要吃動作要快喔 哈哈

    米拉 於 2008/08/07 10:24 回覆

  • 瘦星
  • 我吃了三塊@"@ …
    啊怕吃不完 就一整個愛吃的吃光光了
    應該是在你很台的蹲著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