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      人都覺得熱了        更何況我家兩隻披著毛皮的喵              在家裡總是懶洋洋的

昨天回到家               邊撿地上的毛邊抱怨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過份了呀!!!!          明天.....剃毛

早上七點滾到九點          實在熱到受不了            把衣服收好再晾好剛洗的衣服以後            我要動手了

把東西都準備好以後          兩隻貓一起抓進洗手間          他們似乎也懶的反抗了.....................................

#1  球球貓你先等等       Landy先來


#2  背部涼快嗎老爺?!   


#3  這只是假動作     前面的罐頭根本沒用     因為沒打開T_T


#4  跑到洗手抬下躲起來     喂......我還沒剃完耶


#5  單手拍垃圾桶的毛     Landy的毛是漸層的喔!!!


#6  換球球貓了     右下角那邊的     全部都是剛剃下來的毛.....


其實我也不是一隻貓從頭剃到尾           有時候他們會倦怠就會生我的氣          我就換一隻處理

兩隻不停的交換           這邊剃剃那邊抓抓                  搞了兩個多小時             肚子毛終於乾淨點了

只是我發現Landy四肢的毛我根本剃不下來               而過燙的剃刀讓他們越來越不耐煩我了

Landy開始危險的動作             去咬剃刀          用手巴剃刀           我也開始不耐煩了....................

不過Landy還會讓我翻肚子剃毛            雖然他會巴剃刀              但是我只要動作夠快          他都好商量

相反的球球喵不會做危險動作           卻不讓我翻肚子剃毛              其實他一直都不讓我翻肚子啦

所以我就抓著他的兩隻前腳                讓他沒有反抗的能力               不然就抓著他的後腳       不管他怎麼踢

到最後        他們身上還是很多毛沒有剃好           而我耐心也用光了         東西一收把他們裝進籠子裡

送到附近的咕咕X寵物店          讓他們進行後續的處理            我發現這樣做其實真的很蠢耶................

我都做到快完了            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又送出去了              不過我倒是從美容師那邊學到一些東西

Landy四肢的毛剃不掉的原因             不是我的新刀頭不利            而是他的四肢毛是油的             所以剃不掉

而美容師反過來詢問我的剃刀是什麼款式的時候              我很直接的回答元素A1美容師都用這個吧

美容師就點點頭             很好的剃刀阿           我還順道問了一下送回原廠磨剃刀有沒有用

得到的解答是              買個新的吧~             我想.....舊的剃刀頭可以拿來剃剃腳毛跟肛門毛         不過它卡毛很嚴重

如果當他不好剃的時候我再買一個新的              這樣我還是有兩個剃刀頭           剃貓比較方便可以輪流替換

剃刀頭才不會過熱            喵才不會不耐煩阿>"<             領貓回來的時候             美容師果然有幫我處理了Landy的四肢

一樣收洗澡的費用而已         其實這樣他們這樣也沒虧到              我都已經剪指甲剃腳毛了          他們只負責洗澡吹乾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個美容師讓我學到一點東西囉^^          

#7  我可愛嗎?!    我好愛他的臉     黑摸摸的         這時候他們的瞳孔最漂亮     放到最大


#8  給我肉條啦      不要整我了


#9  拍到小舌頭~   好Q喔!!!!


Landy身上還是有沒有剃乾淨的毛              美容師真的只幫我處理四肢          由此可證明>"<          哈哈

至於球球一樣是癩痢貓一隻            我的技術真的很不怎樣            不過貓可以剃到這樣          美容師說可以了!!!

#10  又來隻短腿的~   口愛!!!    球球的咬合不正    是他最可愛的缺點^^


#11  看吧    我不胖啦!!!真的是毛澎


#12  喵的咧    肉條快給我們啦!!!


#13  可以看到正面跟背面      毛都沒有剃乾淨      哈


#14  別拍了啦    我累了


好啦.....讓你休息              美容師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還問我他們兩個是不是會打架

哈哈....其實普通時候都還好            洗澡那天特別兇             尤其又被我送出門

兩隻情緒都不太好                不過我趁他們出門的時候把家裡弄乾淨           至少地面不再毛茸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