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家裡的電視要送回原廠維修           我把鑰匙交給貨運小姐帶回到我家           阿舅則在家裡等

詭異的過程讓我ㄧ整個下午情緒很糟糕             加上大家又說我的臉色很差           只好推說真的很累

八點多下了班          先到商店買了預定要買的東西           順便逛了一下             再走到阿舅家拿鑰匙回家開門

一開門只有球球應門我也不疑有他             Landy有時候會睡到忘記          不過很久沒這樣的狀況了

通常我都是先看到Landy             再看到球茫然然的走出來              今天到是怪異了阿.......

電視搬走了              NB開了機之後拿起了她們最愛的肉條            準備玩貓             怪了       總是只有球球

貓呢?!            不祥的預感升起           翻遍了全家的各個角落         包括了衣廚櫃子抽屜       甚至床下沙發下

我沒有地方放過              搖晃肉條袋的聲音也沒看到貓咪飛奔過來           只有球球貓跟前跟後的想吃肉條


開始緊張       心臟快停了           從來沒有這樣的狀況              打電話問了阿舅詳細的狀況

我判斷應該是在搬電視的時候            趁門沒關好的時候跑出去的           掛了電話馬上先上五樓找

都是雜物的五樓不見貓的蹤跡            我敲了五樓的門請他們幫我留意          在順勢往下到對門詢問

原本一開門對門的女主人說不知道            會幫我注意的             後來男主人問了詳細狀況跟貓的顏色

女主人突然好像回到下午一樣的說                他有看到一隻貓在樓梯口徘徊             不過以為是野貓就沒注意了

我馬上跟他們說了謝謝            就跑到一樓去找貓           無奈..........               空蕩蕩的一樓根本沒有Landy蹤跡          

開了大門看到阿舅騎著腳踏車過來          問找到沒          隨即我們兩個就在住家附近到處找      仍舊沒發現

這時候對門的男主人又跑到樓下說       "妹妹   我媽說   2F的說很漂亮    好像抱走了啦     不要哭了先去問問看2F的"

我急急忙忙的跟著對門鄰居先按了2F的樓下對講機              果然....他們說撿到一隻很漂亮的貓          叫我上樓看

一開門就看到一堆熱情的人            問我說是你的貓喔           好漂亮怎麼會走丟阿            看到我緊張的神情

馬上就說貓在這邊近來看看               一進去就指著木頭椅子下面            我馬上跪趴著            看到貓的臉

我都快哭了            伸手撈Landy出來            原本以為Landy會很緊張的咬我           沒想到他很溫順的讓我抱著

靜靜的呆在我懷裡            2F的鄰居馬上說要餵牠吃東西都不吃          我則是緊緊的抱住Landy

在心裡說沒關係           我們回家吃          手上原本打算拿來引誘他的肉條             被我抓的死緊

看到Landy的瞬間              心跳都快停了           一顆心也放了下來          道謝之後          抱著滿是烤肉味的Landy上樓

邊開門邊問Landy       你沒偷吃烤肉吧            看樣子Landy已經知道回家了         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家門

回到家生龍活虎一樣的喵               我手上的肉條自然的給他當壓驚的             眼淚又滴了一顆下來

這下好了          連鄰居都看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臭Landy         你滿意了吧


抓起Landy看著他的雙眼           跟他說著.....            還好你長的漂亮            你娘我養你養的好

才有人要養你             要是你長的醜不拉機的              老早把你當浪貓趕走了             臭小孩

揉了兩下居然還給我呼嚕呼嚕               可惡......真是被你打敗了            居然跟我裝可愛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偷跑出門             臭Landy           尤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