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低調的生日            一早就到公司來接受公司給我的大禮--健康檢查              做完檢查之後幫忙不方便的S醬做檢查

可憐的他連走路都不方便了           還得在公司內部趴趴造          到處去做健檢~           

到了下午一通電話             啥....有我的花???              腦袋冒出問號             真的假的阿~           我朋友都知道我的習慣....

這花是誰送的呢?!                 一到樓下櫃檯                   一束美麗包著綠色包裝的向日葵出現在我眼前          簽收完畢

我迫不及待的開啟卡片      信封外面是是電腦打字           打出我的名字            信封內頁寫著生日快樂         也是電腦打字

沒有署名             只有簡單的生日快樂的祝福               ㄜ~           好神秘的人喔....

回到樓上              工作機上面已經擺著兩隻可愛的玩偶                 都是我好愛的款式           花豹跟獅子...........貓科動物耶

另外有張被設計得簡單又漂亮的A4紙張                    設計者還挺有巧思的             感謝啦^^大B..............

出差的吞仔忙到暈頭轉向的還問我今天幾號            甚至問我生日幾號=.=             吞~ 你回來會被我捏爆!!!

#1  可愛的娃娃   獅子是大B送的     花豹是C醬給的限量版


#2  神秘花束的全貌


#3  C醬說拍照要開心~@@


#4  花豹被綁上淡藍色的絲帶    好可愛


#5  被自拍的人擠到不見的花@@


其實我ㄧ度真的很懷疑        不能說一度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疑是吞跟C醬送的         不過兩個矢口否認

甚至還有人懷疑是某人送的          這疑問好幾次被提出         都被我駁回           不可能是他送的

一直到現在都九點了~             我還是不知道是誰送的哩!!!          沒有像C醬說的訊息或電話來自首       囧!!!

#6  花束真的很大耶



唯一的線索就是卡片上的膠帶          是那家花店的膠帶        還印有店名跟電話

我曾想要打電話去問          結果一堆人跟我說不要            叫我不要學柯南=.=

A先生跟我說就好好享受人家送花的樂趣吧...          哈哈~           也是啦@@

快樂生日禮               留下很多疑問喔!!!              感謝好友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