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下班到家了!!才剛提著鑰匙走到四樓(我家在六樓),就聽到數道甜蜜的"慘"叫,是的!!我家的貓貓在等我回家啦,才剛一開門,一顆白頭頭迫不及待的冒出來,牠就是我的小兒子球球喵,牠身材很棒喔!!如果是男人的話,應該可以列屬男麻豆咧!!雖然擁有好身材的牠,叫聲卻很ㄋㄞ=^.^=,真是可愛貓一枚...

【回憶中】

球小時後皮膚不好,眼睛附近也有黴菌,有點醜醜捏~他是我去寵物店中買的~當時牠還是在上層(上層是小貓,下層是大貓),只要人接近,就看到牠不停的磨蹭那扇木條門,來回的走著,希望你抱抱牠,老實說,那時候他不是裡面最漂亮的一隻,但我覺得牠卻是跟我有緣的小貓~得到店主人的同意(其實不用同意我也可以抱啦^^,跟老闆太熟了),我終於可以抱牠出來,牠很乖巧的窩在我手哩,猶記得他當時只有比我的一個手掌大一點(現在不算巨貓,不過也很壯了),當場讓我下了抱牠回家的想法,牠的趣事很多~慢慢講囉^^

【/回憶結束】

批ㄟ思:球的照片稍後再補上~

接下來就會看到一顆黑摸摸的頭出現,哇~~這是我的第一隻貓Landy喵,牠現在很瘦,人家說公喵咖擦以後會發福,這現象一點也沒發生在Landy身上,每每拖著牠瘦巴巴的身體,我總是覺得心疼又好笑,心疼牠瘦到不行,笑牠無辜的雙眼還是閃著調皮的光彩。

【回憶中】

Landy也是在寵物店中看中的,那時候牠是最後一隻喜馬拉雅,我一看到牠就愛上牠嚕,於是跟我的室友小盈子商量,決定把牠帶回家,寵物店老闆跟我說:『這是隻母貓貓喔......』,跟我說了些母貓的特質,也送了我一大堆東西,接下來的日子裡都在煩惱,當他發情的時候怎麼辦。

帶牠回家後,室友爆發了一場小誤會,我可愛的室友吞鼻子粉敏感(就是粉容易過敏啦>"<),怕養了Landy她會打噴嚏到死,後來她妥協了,可以讓我養三天,她沒事的話,就可以把Landy留下,Landy的可愛跟調皮這三天內擄獲了我們這些小姐們,而我的吞同學鼻子也沒事,因此,我們開始幫牠想名字囉^^,我們開始想一些怪裡怪氣的鳥名字(例如:寶寶、貝貝......,後來有些名字是被使用在老鼠上,哈哈),這些鳥名字被我們寫在小紙條上,我們開始利用小貓的特性--看到就抓,來進行牠的名字抓周遊戲,看牠抓到哪郭名字就叫牠啥囉,最後牠抓到了Landy蘭蒂,這是牠的名字~不可以怪別人喔,你自己抓的。

養了三個月後(我絲毫不懷疑牠的性別,不能怪我~牠真的很娘耶=.=),拿到血統證明書才知道,我家Landy不僅是老大(那一胎中最早出生的),而且~牠是的啦>"<(後來牠的名字還是叫Landy,但中文已經改成藍弟了),一開始被我誤認為母貓的Landy喵,從小開始,身邊的事物就都是粉色系列的=.=,大至外出籠,小至喝水的水碗,都走粉色風格,搞的牠現在似乎性別錯亂,但唯一沒變的是他那蠢蠢的眼神(湛藍的眼珠是喜馬拉雅的特徵喔),還有他那雄壯的叫聲,跟他的個性搭起來真是一絕,不過不要以為他沒個性,其實他倔的咧(不給親就不給親...哼)~當初帶牠回家。

【/回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