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小雪球小時候就是一個很得人疼的小東西



他總是很貼心的在你身邊轉來轉去  當你跟他對望  他更是會深情的對你一喵



聽的心都軟了一半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會不小心踩到雪球  或者踢到他



尤其是當事情很急的時候  這種貼心的黏法  就變的相當的可愛又可惡



當我有印象的時後  是有一天早上  我踏進廁所開始(這兩隻貓貓的轉變都跟廁所有關耶)



迷迷糊糊的我滾下床之後  正準備往廁所走去  從眼縫中看到一抹棉花糖飄來飄去



當我坐在馬桶上發呆的時候  那一抹棉花糖居然像兔子一樣跳進廁所



開始從門框→我的腳→我左手邊的牆壁→洗衣機的角→門框。。。



這就是他每天的行程  每天早上不管他睡在哪邊  當我踏進廁所或者下床  他就會馬上起身



現在更是誇張  他甚至會在行程中安插一些小動作  



比如:冰兜(躺下翻肚子給你摸)、跟Landy玩追逐戰(Landy有時會睡在廁所)。。。



有時候地板是溼的  我就不會讓他們進來  球球就會在廁所外邊看著我



我稍微把手伸出去  他就會過來想要磨蹭我的手  樂此不疲。。。



兩隻貓貓的樂事永遠在發生  養貓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