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1 法國佬門口~





中午跟午餐團出公司去吃飯~ 走了一陣子到公司附近的小巷子!!!



為了配合小吞的減肥運動 大家只能選有水餃的店   我們吃了牛耳 新餐廳嗎 



也許吧 不過還不錯吃哩    除了上菜速度之外 應該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啦



走出門口 Cindy辣妹跟我們說有家餐廳還不錯呦 而且不貴 可以吃看看



當時只是把位置稍微記一下     想說以後再跟同事來吃 



沒想到當天還沒下班就接到舅舅的電話    叫我在公司附近找一家餐廳吃飯



所以我先訂了位置   下了班     接到楊阿姨      就殺過去吃飯嚕



#2 連拍個Menu都要搞怪的兩個傢伙





#3 店內裝潢





#4 親情呀!!!哈哈





#5 套餐的附的麵包~   醬料是鮪魚





#6 吃的好開心 呵呵 





#7 套餐的沙拉 鮭魚卵海鮮沙拉





#8 來不及拍就被吃的螺肉





#9





#10 牛排飯





#11 鮭魚飯





#12 超好吃的雞腿飯!!!  雞腿超好吃~





#13 起司雞堡~   還好而已!!@@





#14 沙朗牛排?! 菲力牛排?!@@ 忘記了 很嫩ㄛ!!!!





#15 隨餐飲料啦!!柳橙 可可 紅茶





#16  吃飽到吃不下起司蛋糕~  普普而以





綜合來說      還不錯啦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店內裝潢也很特別     



服務態度就平平~      ㄎㄎ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辛蒂醬
  • COMMENT:
    a…你們沒點套餐嗎?

    我覺得粉好吃說ㄎㄎ



    服務態度? 我記得頂不錯的呀…>_< 我的標準比較低嗎
  • cutehmy
  • COMMENT:
    To Cindy醬

    大概沒什麼人 比較鬆散吧@@

    我們有點套餐呀!!! 麵包就是套餐低不是0.0
  • BJ
  • COMMENT:
    沒吃早餐~

    看了肚子好餓~

    改天北上米小玉也招待我去吧^^
  • kristenhuang
  • COMMENT: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想要跟

    改天我北上找你ㄇ~~帶我去小吃一頓好ㄌ
  • Eddy
  • COMMENT:
    那個晃到的實在不及格啦!

    你應該知道有種東西叫做"高感度"吧?哈哈哈
  • windannie
  • COMMENT:
    看的好餓

    你有空練練倒立,強化一下手臂肌肉

    好幾張手震了啦~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