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千千萬萬各式各樣的人,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際遇」,是上天的安排,

「持續地愛一個人」 就要靠「努力」。

感情就像一條線,雙方互相的拉著,

不管哪方太輕或太用力,線都有可能會斷或是鬆開,

那麼當你在尋找你感情線另一端的Mr. or Miss Right時,就應該要謹慎。

或許你有很多條感情線,可供你不斷的試探,

可或許在線斷後,你沒有那個勇氣及心力再去拾起另一條感情線。

不管如何,你在選擇時,就必須要考量到所有.......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 "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為哲學家卻哈哈大笑. 並說 "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

真正該難過的應該是他.因為.......





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這樣了解了嗎!?



失去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並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你還有機會...再次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

話是這樣說沒錯      我只是覺得 在大家都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真的都放的下手嗎?!        其實常常有很多不甘心所導致的問題衍伸而出

如何處理、如何放下~      讓心情歸於平靜    轉而祝福對方~  或拾起另一段緣份...

這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呦 >"<



我應該是會努力詛咒的那種吧~   哈哈.........

開玩笑的!!!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