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是我的第二隻貓,不同外向的Landy,球球更害羞也更黏人

球球睡覺有個怪僻,就是喜歡遮住眼睛,不管是用包包還是自己的手手

更喜歡整個窩著,我的包包很容易變成他入侵的對象

IMAG2069.jpg  

本來我們都在看電視,珮珮寫完功課要準備收拾的時候,我們發現有隻貓睡得很舒適

還把腳腳收的好好的,我本來是看到珮珮的表情很好笑,後來才發現球球霸占了她的鉛筆袋

IMAG2070.jpg  

呼喚著球球的名字,球球還是不為所動的佔住筆袋,不管球球還是珮珮的表情都很經典

我整個笑翻了.......

IMAG2076.jpg  

球球最愛的睡覺地方就是客廳的桌子上,在來第二選擇才是沙發上,

沙發也不是我們做的地方,而是靠背的地方~

IMAG2081.jpg  

這樣的睡法可以一直睡,然後都不會掉下來,我想也只有他可以辦的到吧!!Landy就不行

IMAG2083.jpg  

空拍圖!! 其實感覺稍微搖一下就會摔下來了....  

IMAG2072.jpg  

平常小做休憩也是這樣趴的妥當當的,很愛貼著我的後腦勺這樣窩在一起....

IMAG2120.jpg  

這樣睡覺也挺不錯的,有更放鬆的感覺,鬆到可以讓我拍這麼多張照片,真的是過。太。爽

IMAG2123.jpg  

屁股拍~這時候比較瘦一些,現在有稍微養胖了,脊椎比較沒這麼明顯

IMAG2121.jpg  

半睜闔眼~你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睡覺?!

這個月都到了10號了,10月25號是球球的生日,準備幫你做個生日慶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白波斯 睡姿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