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住在東湖好些年了,這個地方卻不是經常過去,之前也只是為了吃拉麵才去

現在那邊多了好多店,這家始終屹立不搖,更誇張的說是門庭若市阿!!還得等的哩~

這周日中午抽空去晃了一下,決定體驗一下他到底有甚麼威力~老闆還親切的請我們在門口等10分鐘

當時已經一點多了耶~小小的店裡面卻擠滿了人,老闆說我們可以先拿飲料水果吃一下都沒關係喔!!

IMAG1466

 

IMAG1468  

很幸運地等了不到10分鐘,就有大位置可以坐啦 老闆收拾乾淨才請我們入座,並奉上菜單

選了小麻辣跟蕃茄鴛鴦鍋,轉身我就開始拍照囉!!其實店真的不大,裝到滿大概可以坐45個左右

且因為他不是連鎖店體系,看起來就很像自營的家庭式麻辣鍋,但他有甚麼魅力呢?!

IMAG1469  

樸實的裝潢跟碗筷,這邊以前我猜應該是經營西餐廳之類的,但這只是猜測啦...

熱情的老闆跟店員不停在店裡走著,分送各桌的食材,老闆更是親力親為的招呼著,真的很忙碌喔

IMAG1470  

櫃台裡面的是老闆,綠色衣服的是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先給五個讚的服務評價    

IMAG1472  

總共有六種湯頭,一開始就會先問湯頭,然後讓我們慢慢點菜,看要吃甚麼自己劃正字

IMAG1473  

紅通通的麻辣鍋跟粉橘色的番茄鍋上桌啦!! 我有多點幾分蕃茄,等一下可以再放進鍋裡熬煮~  感覺還不錯耶

IMAG1474  

他的湯匙可以牢牢地掛在鍋邊,有些麻辣鍋店的湯匙還歪歪斜斜的哩!! 這有加分...我還有在X王遇過湯匙滑進鍋裡

IMAG1475  

配料區!! 俺吃火鍋不沾料,所以這是拍給各位看官看的XD 至少基本沙茶醬有很大一碗啦

IMAG1478  

火鍋沾醬好幫手~如果沒有你要的....可以跟老闆說~  哈哈   說不定會變出來給你

IMAG1477

我有自備茶粉,所以這也是跳過囉....接下來還有蛋糕跟水果喔,蛋糕會不定時出現其他口味~

IMAG1476  

真的十分的家庭式,蛋糕在標準水準啦!!不難吃~也不會死甜...

還有啤酒(50元/瓶),但是其他的罐裝飲料就是免費的喔~老闆超愛黑松...一整櫃黑松呢!!

IMAG1481

 

一定要有的嘎逼~   可能是字太小了,所以要靠近去看一下,我記得只有兩個選擇,另外一個是熱水

 

 

 

IMAG1480

這邊還有幫你泡好的茶類~ 我沒有喝喔...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但是他杯子用掛著的好可愛

 

IMAG1479  

發現沒有白開水,老闆很熱情的說會幫我們拿,我以為就兩杯水~老闆卻拿出.....

這是要給我們灌蟋蟀的嗎XD...好大一罐喔~  忍不住笑出來!!這一定要拍...

IMAG1493  

其實我只是要先把吃麻辣鍋前的前置作業做一下,不然感覺很矮油...

IMAG1494  

就這樣拍完一圈,桌子上已經滿滿的都是菜了,差點裝不下耶...來看看哪些好料

IMAG1483

這是牛肉豬肉,肉片切得十分的薄,我不挑肉片薄度啦~但愛薄片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肉薄卻鮮嫩我覺得蠻好吃的耶,不管丟麻辣鍋還是番茄鍋都好吃,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IMAG1484  

雞肉~也是超薄片,也不錯吃,但有咬到接近骨頭邊邊的軟骨,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忘記跟老闆說了

IMAG1488

我是全部丟到蕃茄鍋,非常鮮甜好吃,雖然厚度不厚,一整盤煮好也是跟小山一樣呢~ 又流口水了

喂喂喂~不是吃麻辣鍋嗎?!一直在講蕃茄鍋是怎樣....唉油~俺的主攻在蕃茄咩!!好啦~來一下麻辣鍋雙寶...

IMAG1495   

第一寶麻辣鴨血~ 嫩................阿!!!這水準讚~光吃第一口我就準備叫服務生加料了!!嫩還會噴汁,入口超骨溜的

這多來幾回也沒關係,我可以這次都來個鴨血吃到飽嗎?!其實我戒吃鴨血很久了,這次真的是抵擋不住這軟Q的攻勢

為了健康這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含淚.....滅火....

第二寶麻辣豆腐!!賀~我吃到忘記拍了!!吃麻辣鍋我很少會主動撈豆腐吃,但這次我撈了好幾回,一樣是嫩........阿

外面已經有點焦糖色的豆腐,還是要小心翼翼地夾,一夾錯方法就會變成兩半啦!這豆腐我喜歡,很愛...

我應該會為了這麻辣鍋雙寶回店,這樣懂我的意思了吧~

IMAG1486  

怎麼可以只有獨厚肉類呢?!  當然也有點菜盤,這蕃茄光看就很想嗑掉,但我還是閉上眼把他們丟到鍋裡

還點了南瓜跟芋頭喔~我開始會吃火鍋煮的芋頭了,但是要煮到有點爛卻不至於散在裡面,我超挑@@

IMAG1489  

老油條跟大腸頭~還有上面露出邊邊的芝麻麻糬燒(我只吃了一顆),還有起司球(很好吃一定要點)

大腸頭不會很老嚼不爛的那種,有入味喔^^   喜歡吃的可以點,我.....我有克制!!只吃了三片.....

IMAG1498  

好吃起司球,內餡很燙喔!!給小朋友吃要小心,濃郁的起司味道非常的好吃~我愛我愛....

經典蝦蝦!!這蝦蝦看起來很新鮮,我覺得非常好吃,我應該多點幾盤的~真的很難的吃到蝦哩..(其實我不愛剝蝦)

IMAG1491

旗魚片~ 普通....

IMAG1490  

秋風掃落葉之後起來活動一下,店就這麼大啦~真的是超迷你得一家店,但是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跟食材...魚肉要加強

IMAG1501  

老闆很有愛心耶,感覺這喵喵是寄居在他們門口,我自己養貓所以我聞得出來外面停車場有貓的味道....

IMAG1504  

他有項圈喔~ 一直在門口打滾,他還有同伴哩!!

 

 

 

IMAG1500  

挖冰中~有國家掛保證的冰喔!!哈哈   其實很多家都有這家的冰櫃啦~

IMAG1506  

冰淇淋最重要的其實是甜筒,這邊的甜筒是我愛的那種脆皮的~老闆很有心喔

IMAG1502  

冰的種類不多,我只吃了摩卡跟葡萄...聽說另外兩個口味是榴槤跟草莓^^

 

 

 

IMAG1503

摩卡好吃喔^^ 咖啡味不重耶~

 

IMAG1499

 

之前有過一次機會可以拜訪,但是因為實在人太多了!!要用餐要等半小時而作罷

 

IMAG1507   

門口貼著大大的報導喔~  這家真的很有名^^    想要去嚐鮮建議還是要先打個電話訂位吧

另外,我點的雖然是"小"麻辣,但是吃起來卻蠻有辣度的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

IMAG1508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