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一講出來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夜市,百百種的美食真的很好逛

但是今天我要先介紹的不是美食,而是饒河街另外一項名產-寵物用品

其實,寵物用品在夜市裏面也算是另類的大宗,我本身很少買夜市的用品

饒河夜市裡面除了金吉利我有拜訪過之外,真的想不出有甚麼其他的理由可以買

尤其我家還是兩隻老頭貓!!狗狗的狗身部品一向都比貓多很多,養貓真的相當省

IMG_5637  

這家小攤子我經過很多很多次,也總是會停下來看看他們的東西,他們不只有賣寵物的東西哩~

老闆娘總是很熱情的招呼,甜甜的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這些照片是她允許我拍的喔^^

IMG_5651  

像這種便利毯真的可愛到爆炸,人拿來自己用都讓我覺得身在夢幻王國裡,藍色大象是午安枕喔~手可以放進去的

上次任性差點淹沒我的理智,藍色大象差點跟著我回家了~(阿彌陀佛!!)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可愛喔~(捲手帕.....)

IMG_5653  

右下方的是帽子,很多選擇喔~有蘋果、草莓、飛行帽、小豬跟喬巴等等的.....

這讓我想到我誤把蘋果當草莓,真是很汗阿.....  老闆娘還貼心的指正我Orz

這些小物也太可愛了吧~真的會讓人迷失在這種卡通世界裡面...還有懶熊耶!! 啾咪~還有連假領子都出現了....

IMG_5654  

老闆娘因為太害羞,所以要求她不可以曝光,俺只好放這些沒有她的照片,但有她家的狗喔.....

IMG_5640  

哈哈~熱情的腸腸看到我的相機,長長的鼻子立馬湊過來,老闆娘還會告訴他太靠近了啦...超可愛的啦!!

IMG_5639-horz  

喵~這毛小孩怎麼這麼奶阿!!  手一靠過去就把"頭"(算是頭嗎?!)靠過來~   東搖西晃的,哈哈很難對焦耶....

IMG_5650-tile  

還有一位"不具名"的奶油色嬌客,他好乖喔!!一看就是比較害羞的狗狗...不怕生但是很害羞

我最記得一個動作,就是老闆娘很愛把枕頭推過去給他們,兩隻跟趴趴狗一樣的疊再一起然後靠著枕頭 

真的是可愛爆了...光看他們這個動作就讓我笑半天!!   後來還在FB上面看到更多他們的照片..真是好稱職的麻豆

果然,寵物用品是很容易讓人家迷失的,順手就買了兩頂回家,懶熊跟喬巴就醬子跟我結了緣阿...

IMG_5679  

這兩頂是因為他全部都可以作調整,貓咪的頭真的很小也不容易固定,可以調整尺寸是必須的,買的是小小狗的尺寸

IMG_5681-tile  

現在要開始幫我家Landy跟球球"打扮"了,他們哀怨的眼神透露出"我是男子汗耶!!搞這個來整我們阿?!"

IMG_5743-tile  

就如我說的,貓的頭真的太小了,喬巴的帽緣一直遮住Landy的眼睛,他們一戴上去馬上就像被定住一樣

IMG_5742-tile  

球球已經懶得裡我~ 反正戴好就窩在那邊,但是我知道他內心深處很想把這蠢帽子甩掉

IMG_5702-tile    

Landy卻很不死心的一直抵抗,一下跑去喝水吃飼料,一下又抓頭,我只好把帽沿往上折一些,但他還是很想擺脫

看著Landy的側面,這小孩怎麼好好笑>"<,用很不屑的眼神盯著我 -> =.= 就像這樣~

IMG_5712-tile  

阿球還是在原地,貓咪戴帽子感覺就覺得帽子好小,其實是因為他們毛澎,感覺帽子很小~有種衝突的可愛  哈哈

IMG_5732-tile

他們耳朵可以露出來,從後面看就覺得超爆笑,還是狗狗比較適合,貓咪偶爾玩一下就好,不然~我會笑到肚子疼

感謝這兩位的配合,至少還肯讓我滿足一下幫他們打扮的心情吶 

 

老闆娘很搞笑的說,名片上的都是她養的喔~搞笑的點在哪?! 那對青蛙也是她養的~XDD...真是寵物聯合國了阿!!

逛完老闆娘的FB之後,我突然想起他之前真的是帶貓咪擺攤,我很有印象...爆炸可愛的QAQ害我也想擺攤了

260531427617  

歡迎大家去饒河街找老闆娘喔^^~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