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俱樂部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起開心減肥    當然也要開心的吃東西囉    吃的東西包羅萬象

這次課程在內湖    所以選定了公司附近的覺旅   跟成功減重80公斤的信翔約在門口見面喔~

跟我第一次看到的信翔真得差很多哩...    第一次看到信翔是在五月沒跟他拍照   真的好可惜

也見識到Irene教練對信翔的照顧有加哩~   感情好的不得了

#1 跟信翔合照   左邊是七月份拍的    右邊是九月份拍的    我們都有進步喔^^  不知道五月是在害羞甚麼
20110707信翔合照.jpg  

因為課程在下午   所以我們直接約11點在門口集合吃午餐   這樣夠早了吧!!!   沒想到.......

客人爆滿的覺旅還是硬讓我們等了30分鐘    只能說環境太舒適了    大家都想賴著不想走啦

Irene跟信翔比我早一點到店面    兩位已經好奇的在店裡面走來走去    到處觀看了

#2 非常舒適的覺旅咖啡   不能電話訂位的喔!!!   只能現場排隊等候....要吃請早   以免向隅
Milla.jpg   

由於我是"在地人"  所以我當然積極推薦我超愛的凱薩沙拉囉   結果...我們點了三大碗凱薩沙拉   好誇張阿  哈哈

#3 左上是迷迭香雞肉磚餅   中上是我最愛的凱薩   又上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右中是蔓越莓&巧克力餅乾
      右下是蘋果派     左大圖是我們的主食大合照....很能吃的信翔包辦了很多樣    其實還少了兩杯飲料啦>"<
Milla2.jpg  

甜點真的好棒~   一點都不甜膩   餅乾鬆軟又有蔓越莓跟巧克力的口感    蘋果派皮微熱酥鬆而蘋果微甜中帶點冰涼

只能感嘆製作者的巧思...   而為什麼我最愛凱薩   其實是因為他的料給的非常的大方   而且還有非常好吃的南瓜 

#4 第一次把自己拍的照片做個大合照   挺有趣的哩....
Milla1.jpg
  

#5 集合了信翔跟我拍的人物照片...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吃得滿意最重要囉^^
Milla3.jpg   

在這邊貼上覺旅的信息
覺旅不提供電話訂位   一到店面請一定要先找服務人員排號碼喔!!!!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