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答應跟C醬去看阿拉伯之夜的肚皮舞Party        

參加Party前夕我們還特地到八德跟松江路口確認203的公車       確認他是到東湖的方向      免得我坐錯車

等了不到五分鐘          來了一班203       班次感覺還蠻多的         應該是還蠻好等的

為了確認他是到東湖的       我決定去問司機這個方向是往哪邊(因為那個公車路線沒有我在的那個站@@)

起身準備去問的時候           C醬問了我一個問題"要是他說這是往東湖怎麼辦"            說實話      霎時我傻了眼

但是我還是反射性的往公車方向走.......             公車停下並且開了門             我問了司機"請問是往東湖方向嗎!?"

司機"對阿   往東湖的喔"         果然C醬問的問題發生了              反應式的我回答"蛤    那不是我要的方向"  

還煞有其事的癟癟嘴               還搖搖了手........               C醬還說我超會演>"<             

方向確定就放心的去參加Party           沒想到送C醬上了222之後         卻開始我的等車之旅

30分鐘的等車時間             讓我ㄧ整個傻眼T_T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等車經驗吧

我曾經花了20分鐘等到一台很少班的公車           結果他過站不停          就這樣呼嘯而過

站在馬路中間的我超級傻眼           怒氣讓我轉身招了一台計程車        吼~~~~~~~~

台北的公車越換越好          但是公車班次卻超級亂         有時一個時間過了兩三班

有時卻一個小時只有過一班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0.0           超級不準時的ˋ ˊ

現在在站牌轉型的同時           又加裝了公車報時系統           就很類似捷運的報時系統

告知哪班公車多久後會到站          這對乘客多了很多的幫助           但是前提是他必須是準的>"<

否則應該也只是浪費錢罷了            那天晚上         一個人等待....................好寂寞喔>"<

==========提供當天晚上的心情==========

東區的公車道      幽暗的公車牌       卻沒有一張熟悉的臉
那種急等著想回家的心情          想換車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紅色的紅綠燈      空蕩蕩的車道       等車女子枯等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等的到的車          等半天讓我想哭個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空盪車道

曾經我也等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無人公車牌旁覺得公車遺棄我
如果沒有過站不停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等過
請你試著耐心一等再等不要換站牌         別怕時間消逝就不信公車不會來
大家一起站著等待         為我們堅持感動         你會的       總是會搭到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