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很容易遺忘,被丟在角落的東西。但,也是一種可以讓自己更懂得珍惜自己的東西。

曾經,似乎是不久前的自己,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身體,一直努力很想要改變自己,

所以一直嘗試新的事物,旅遊、騎車、攝影、有氧、跑步。。。

儘管忙碌,心中仍有團撥不清的迷霧

 

記憶中的我,除了是"圓柱"民之外,還深深地被皮膚困擾著哩

異位性皮膚炎、疔子青春痘、皮膚角質化。。。

人家常說,有瘦子朋友就會讓自己也變瘦,我50%同意這句話,但也有50%否定這句話

因為我從52公斤一路胖到72公斤,卻總是一直不停的在聚餐吃東西,出去玩也是美食為主(拍肚)

瘦子吃不胖,胖子吃更胖,所以我的體重可以一路飆升,其實一點都不訝異,因為自己其實真的也很愛吃

當我從72公斤回降到62公斤,一樣是在聚餐吃東西,改成出去玩是去騎車運動~喔YA

運動完其實仍然是吃東西,還依靠著補償心理,少吃多動->動完再吃,又從62公斤回到了66公斤

慢慢的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從來不認為自己可以....."是我藏在心裡深深的自我否定

 

這是07年的我~光戰痘的保養品一次可以痛下一萬元的殺手,只要sales說有效就買單

很多次都是這樣外在保養品買心安的,認不認真用都只是治標吧(叫我阿凱!?)....
07.jpg
  

曾經滿臉都是青春痘、疔子的我,連粉底都很難上,遮都遮不了,皮膚科醫生只建議做醫美

痘痘藥跟痘痘貼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冒不停的青春痘、疔子的朋友一定知道抗痘的辛苦跟無奈

這是08年的我,上妝仍然看的到疔子痘的存在,整個臉花花的,很浮粉
08.jpg
  

這時候的我一直呈現拉肚子兩三天,便祕兩三天的狀態,所以不要被每天"拉肚子"騙了,根本不會瘦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況,真的要注意囉!!別著迷在甚麼排毒的亂七八糟說法,要愛自己的身體喔

09.jpg  

雖然以前運動瘦身,但常常感冒而皮膚狀況也很糟糕,每天騎車或跑步或有氧,想怎麼可以多消耗一些卡路里

完全卻忘記身體是個微型小世界,不是可以任意壓榨、予取予求的啞巴工廠

試想,一個光只壓榨員工卻沒有任何福利的公司,產出的成品真的會好嗎?

那個時候真的好想好想瘦,身旁卻沒有人可以"真正"幫助我做到,心裡在乞求可以讓我做到的方法

  

一個因緣際會下,讓我遇到了我的小天使指導員,她認真的表情讓我選擇相信她

也感謝上天讓我選擇相信,不用複雜的步驟,小芙教會我該怎麼善待自己的身體,不用運動也可以瘦的漂亮

一開始看到有很大的進步的是體重,在減重第一個月的時候,小芙也鼓勵我讓我參加穿衣服搭配的派對!!

瓶口.JPG  

我第一次穿上平口洋裝,我從來不認我我可以穿上,也不認為我這樣穿好看,極度沒自信吶

這也是第一次參加趴踢,拿到當天穿搭第一名耶!! 好多個人生第一次就這樣冒了出來...

最最感動的是,當每個人都把票貼在你身上,眼神交流的那種肯定,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能有個人陪伴著,不停地鼓勵自己往前走,真的對這條孤單的路是個很好的支持力量,感謝小芙

 

2013年要結束了,我相信以後的自己一定會更不同,變得更好更美更自信

20131102破百讚讚照5  

會留下更多美麗的身影,會有更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可能性,會有很多很多一定可以完成的夢想

1441172_10202494670592991_1636232321_n.jpg  

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好,這是對自己未來的期望喔!!!

甩開心裡的那些小聲音,拋下身邊的人對自己的阻擋,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很寶貝很寶貝.....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

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