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米拉又來推薦了!!! 這次不是要推薦其他的,而是米拉愛逛到爛掉的"饒河夜市"小吃

饒河夜市不長不短,店面翻新率不高,常常逛的人一定會嫌而生膩

再加上外客開始多了,聽到普通話腔、港音跟日語的機會超多,不時會看到不知哪國人的老外

長長的排隊人龍再加上擁擠的"漫步"人潮,我還是喜歡挑"飄小雨"的天氣去逛逛

推薦的這攤小吃並非在饒河主幹道上,老闆說主幹道的租金太貴,選擇偏安一些比較好

IMAG4937.jpg  

阿~老闆阿!!你也不打廣告不宣傳一下,誰知道你這麼好吃的店在這裡!?

老闆說:那你怎麼找到的呢?!  我:(.......)我慧眼咩   老闆: 那就對啦~做好東西吃比較重要

遇到這樣堅持理念的老闆,真的超幸運的耶!!這表示他很重視自己的產品,忍不住想要幫他寫文

IMAG4919.jpg  

雖然是做小吃的,但是老闆的談吐不凡喔!!有時會在店裡放送英文老歌,

我去的時候剛好都是空檔,可以邊跟老闆聊天邊聽著音樂,好不愜意

談著最近食安的問題,事件發生後夜市店家全被稽查使用哪些油品,店家生意都差很多

老闆說他從以前就都使用大成,是最最老牌的油品了!!我對這牌有印象耶

雖然業績略有下降,但還是很多死忠顧客光顧,當然也包括我(完全忘記假油事件的阿呆)

IMAG4923.jpg  

兩坪大的超小店面,簡單的擺了老闆的生財工具,弄得整整齊齊的,看起來也舒適乾淨,還有客人等候區喔

牆上還有貼著被採訪過的報導呢~真是讓人覺得非常驚奇的小店....

IMAG4922.jpg  

各位吃客們,喜歡哪種口味呢?

老闆說附近有很多公司行號跟他們訂下午茶耶!!但是我忘記拍電話 阿雜.....

本人最愛的口味還是原味的美國油條,吃素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老闆說有提供奶蛋素油條喔

不過我沒吃過XD...照燒稍鹹,燻雞還OK....但其實!!!

我比較想問老闆有沒有賣麵包就好?! 不是我不懂規矩亂亂問,真的吃過才能懂我說的重點!!!!

20131112提前一天慶2周年.jpg  

所謂的美國油條,其實就是營養三明治,千萬別問我跟基隆夜市的比怎樣,因為基隆的根本輸到千里遠了!!!

不是我幫老闆誇下海口,老闆寶貝他的麵包寶貝的要死,一率住冰箱不能外宿,有客人點餐才拿出來炸

居然還有夜市的其他店家想要跟老闆P麵包去用呢!! 由此可見,這麵包有多好吃了~

IMAG4917.jpg  

一口咬下原味美國油條,先感覺到的是最上方的酥脆麵包粉,不油不膩的麵包在口中咀嚼,慢慢的出現麵包的甜味

老闆說麵包才是精神!!畢竟其他的材料也變不出新花招,蕃茄滷蛋小黃瓜等等...都是一般食材

比較寧夏夜市的營養三明治跟這家的感覺,食材大同小異,但這家的麵包絕對是讓人回頭的主因

20131112提前一天慶2周年1 

老闆讓我拍了住在冰箱的嬌客,每個都嫩嫩的好可愛,絕對不先炸也不回鍋炸,讓這麵包超好吃...

IMAG4924.jpg  

希望老闆可以生意興隆,不過我去的時候還是不要讓我等太久(最好是空檔都沒人YA)

非常笨蛋的我沒有拍地址跟電話,所以只剩下印象來選擇地圖上的點

 

 

店家: 饒河夜市偏安小店- 美國油條   時間:約下午3點左右開門,老闆說幾乎無休

大約店址在八德路上的某生活百貨跟鐘錶行中間巷子進入

如果從饒河街進入,就是某兩家冰店中間巷子,巷子裡會有很多家賣麻油雞炒飯的就對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