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我拜訪過幾次,印象始終還不錯,在火鍋吃到飽各店林立的狀態,偶爾也會想到他

他並不十分突出,能讓我想到他的唯一想法,是他的青菜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吃過的火鍋店只有八海跟精彩可以跟他相媲美,但是不知為何還是覺得鍋爸比較得我心

我只訪過南京店,聽說長春店的肉品最好,西門店的冰淇淋最棒,下次可以參考

IMAG4851-1.jpg  

地處B1的鍋爸南京店,沒注意是不是有電梯可以到,但階梯數挺多的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2.jpg  

鍋爸南京店算是我看過裝潢跟場地都算不錯的吃到飽火鍋店,很多吃到飽餐廳的位置都很小

感覺吃起東西也比較開心輕鬆,不用人撞人,之前有吃過有名的馬X,位置就真的小到有點火了

米拉到場是中午時段,人也算多喔!! 他分了好幾區塊,沒想到更裡面的座位區還藏著一堆人呢

鍋底有分很多口味,換口味是不用加價的,發現服務人員似乎不是台灣人,講的都要請他多講幾次

鍋爸的肉盤是現切的,所以要到固定的地方請服務人員幫忙切,我只有拿兩盤~

有豬羊牛三種肉,但是牛肉又有細分喔!!肉質還可以,如果想吃高品質的可能會不符合需求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1.jpg  

搭啷~中間島狀的大型蔬果、火鍋料跟雞肉海鮮區,真的是超級豐富的!!我超愛這邊的青菜區

有很多少見的蔬菜類,擺盤簡潔乾淨,看起來舒服吃起來也爽快阿!!火鍋料種類也不差喔~但是我只夾了一兩個

海鮮雞肉都還不錯,回頭想想我真的是主攻青菜耶!!菜盤好幾盤下肚,青菜吃到飽

連作料區都非常的整齊,工作人員一定很用心地在維護品質,時時補貨常常擦拭桌面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jpg  

貼心的是這邊還有素食專區,我記得夾子也是另外放在這個櫃子,所以青菜真的多到爆炸,愛吃菜或素食者可以來瞧瞧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5.jpg  

我的鍋!!!!!喔YA~整鍋都是我愛的青菜,直接很猛的梭了~全下鍋煮,蝦子蛤仔跟魚是另外要跟工作人員單點

光看到這些豐富青菜的顏色就讓我那天好開心喔~蝦蝦品質普通,蛤仔還蠻新鮮的喔

IMAG4822-1.jpg  

中間的亮點,應該就是那碗可以媲美外面賣的滷肉飯,對!!!鍋爸提供熟食喔~滷肉飯米拉推推推!!!超好吃....

不過油不過鹹的滷汁,可以自己掌握飯量跟滷肉多少,真的是超想再來一碗的啦!!米拉很克制只吃一碗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3.jpg   

開心熟食區~種類還算OK,不過都還不錯吃喔!!!這是有水準的熟食區阿~再次推薦滷肉另外加推薯條,哈哈

20131109跟把拔吃鍋爸南京店4.jpg  

飲料區米拉也沒有多涉略,冰淇淋是明治的,但是有點不好挖耶!!而且餅乾也不是我愛的那種比較脆皮的

看到這邊突然發現我少拍了一區"甜點區",不過甜點區感覺也很普通(我真的是來吃菜的!?),也沒涉略

IMAG4849-1.jpg  

最後這盤是在中間大型島台上拿的,看來我還是集中火力在那兒,餅乾好吃耶!!!

我超愛吃奇異果的,所以水果我給滿分(超不專業評論,本來就不專業XDD),吃完又補了一盤菜菜

整體而言來講,如果愛吃肉品海鮮的,就要再看別的地方,但是如果是蔬食水果愛好者,這邊可以吃得很滿足喔

鍋爸我都是很久很久才去一次,但是我喜歡他們的餐廳空間,如果你想要優雅的用餐,可以來這邊聊天慢慢吃

IMAG4850-1.jpg  

晚上應該需要訂位,我幾乎都中午到場,所以直接都有位置^^,重點是這邊不接受刷卡服務喔!!只收現金

米拉評選回店率: 50% (應該下次光顧又是很久之後了,除非換西門店....哈哈)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