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是看到朋友在FB寫了牛肉麵,忍不住想難到內湖這邊沒有好吃的牛肉麵嗎? 

當然家裡附近有一家X助還有X極X,都是開很久的老店,總是會想要去吃吃看不同的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在內湖三總對面就有一家耶~有人有寫推文過,應該還OK

IMAG9791.jpg

挺大的一家店面不難找,門口很隨興的可以停車,店內處於高朋滿座的狀態,我去的時候是過用餐尖峰時刻了 

IMAG9789.jpg

牆壁上有著熱炒的目錄,有些是菜單上沒有的哩!!!餐具要自取喔~

店內還算乾淨,但是如果要求整齊清潔的,這家店應該不符合要求喔!!!

IMAG9790.jpg

菜單來了!!順手點了肉絲炒飯、牛肉麵跟蔥油蛋餅~在多拿兩個小菜

IMAG9776.jpg 

牛肉麵    $130

麵最快上桌,看別的食記有提到麵有點爛,本來想跟老闆說麵不要煮太爛,沒想到老闆娘回我說麵都是一樣的,

沒有甚麼爛不爛的 不就是不要煮這麼久,就不這麼爛了咩!!不然就是他的麵是早就煮好的...

看到麵上麵那層辣油,忍不住的又多加一顆包油的跟消脂片,衝了!!!

麵是刀削麵,但是偏軟爛,沒有刀削麵的Q勁,本人喜歡咬起來有Q度的,對我來說這個麵是被我打槍的 

IMAG9779.jpg

再夾了一塊肉,一口咬下~好嫩喔!!一碗四塊牛肉,都挺大塊的,麵是真的有點軟爛,湯沒喝但是應該還不錯

湯頭有點微辣,整碗麵有點復古風耶!!!像以前桃源街那種老牛肉麵的味道,可惜麵有點少,如果可以加麵應該無敵

IMAG9772.jpg

綠花椰    $40 

IMAG9773.jpg  

龍鬚菜    $40

小菜的部分都很好吃~因為今天吃的東西青菜量都超少的,所以小菜特地選了青菜來搭配,放棄我愛的豬頭皮

IMAG9788.jpg

自取小菜櫃,豆干、榨菜跟茄子與豆皮等等,想吃甚麼愛吃甚麼就自己拿別客氣阿!!不過小菜40元也太貴了>"<

IMAG9782.jpg

肉絲炒飯    $75   加飯10元

這個炒飯是加過20元的飯,感覺量非常的不足耶!!!建議不要加飯,真的感覺有點坑人阿>"<

先壓下飯量不足的這個不滿,吃了一口肉絲炒飯,喔!!!!!這個好吃耶~師傅的火侯有到位,有炒出炒飯應該有的感覺

雖然不到粒粒分明,也還看的到一點點的白飯,但是炒飯的香氣有進到每顆米飯中的感覺,有點油卻又不膩

讓我也可以一連吃好幾口,這真的是有好吃到喔~

IMAG9783.jpg

小籠湯包    $65

外表乍看不怎樣,一口咬下也是會爆肉汁的哩!!湯包的皮也是偏軟,感覺跟麵有同樣的症頭,沒有Q勁

肉餡的部分口感鬆軟,味道也普通,算清淡的口味了,下次應該不會點這個

IMAG9786.jpg

白白的肉餡,CP值還可以啦!!!但是不合我的胃口,所以算是普通的評價

IMAG9780.jpg

蔥油蛋餅    $55

這個真的大推!!!好吃~蔥油餅好香,但是不會太油,真的是好得我心喔~應該會一次點兩份的那種好吃

IMAG9787.jpg

過用餐時間店裡還是很多人,而且蠻多操著外省口音,有想要喝酒吃熱炒的也能在這邊找到一片天

這家屬於CP值還OK的店家,應該還會再回鍋用餐喔!!!

 

 

店名: 小剛北方小館

電話: 02-2794-6632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