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麼久以來    我很少在嘉義吃甚麼新開的店家    當然每次回去都宅在家    當個徹頭徹尾的宅女

這次小學同學盛情的邀約    當然不能辜負囉    而且傳說主廚是超厲害的鐵板師傅     說甚麼也得走一遭

我妹住在嘉義    在我朋友開店之前他就吃過主廚的好手藝    也跟著主廚到踢到鐵板    可以說是忠實的粉絲

剛好今天要去吃飯的時候    在我家門口遇到主廚小胖來採購當日食材    親切的談吐馬上讓我覺得這餐肯定好吃

 

9/10號剛好是中秋節前夕我們家要做生意      本來跟黑熊約11點半的我     一整個記錯時間記成了12點半

黑熊貼心的傳訊過來提醒     我們才趕忙著過去    還好店家離我家不遠     不然我更過意不去了啦>"<

12點半到了店家     黑熊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       連忙入座     但是因為剛坐下所以讓點菜的小妹等了一下^^

點菜的小妹也非常有禮貌的等等才來幫我們點菜       阿舅更是酒興不減的自備兩罐白酒....    真的蠻好喝的耶>"<

#1 先來介紹一下店面吧^^   淺色背景+黃色燈光...很舒適的空間喔~
20110910踢到鐵板.jpg 

#2 店裡的器皿真的很棒喔  非常有質感!!是黑熊老闆親自到鶯歌去挑的呦...
20110910踢到鐵板1.jpg 

#3 碰碰也在店裡玩得很開心喔^^  他表情超多的啦...小朋友在店內也可以很開心的吃飯
20110910踢到鐵板2.jpg   

因為所有的食材都是現場請小胖大廚烹調的    所以要等他一個個服務    不過他一點也不馬虎喔   每道菜還是很美味

#4 左上角是甜點火燒香蕉冰淇淋超棒的美味   冰淇淋是市面上買不到的   左下角是我的主菜羊小排  超嫩阿!!(咋舌)
中上是茶凍底部是少許的梅子肉   茶凍的香氣真的是一流   是小胖主廚自己做的喔   半熟荷包蛋就是要跟飯together
右下角是金桔檸檬果醋超好喝
20110910踢到鐵板3.jpg   

我只能說.................不管哪到菜都超好吃的啦>"<    花枝又嫩Q    連薄片鱈魚都能吃出鱈魚的原味&肉汁

#5 下圖是黑熊大人的套餐    還有超棒的主廚精選炒飯   不管哪種肉都是嫩到一個不行....
20110910踢到鐵板4.jpg   

光寫這篇文章我就又肚子餓翻了啦>"<     我想下次再度光臨的機會不遠了    小胖主廚.....你的手藝真的太棒了

#6 特別獻上小胖主廚特地幫我們炒飯的英姿阿~   這可是Menu上點不到的鐵板炒飯喔!!!好吃到我連嗑三碗....
20110910踢到鐵板5.jpg   

感謝黑熊的招待    跟小胖主廚的好手藝阿....     下次回嘉義我一定再去光顧阿!!     真的好好吃阿~

 

嘉義踢到鐵板

本店因位置不多,希望各位貴客想來吃的時候請先打店內電話〈05-2777621〉詢問有沒有位置或是預約用餐時間

 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聖馬爾定醫院斜對面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