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太棒了!!冬至忙完,老媽想順便犒賞一下"員工",我們也有小小員工旅遊喔

其實只是很單純地想去六福莊,但兩天一夜其中總要安排一下其他行程啦!!去一下苗栗好了

IMG_4290  

在車上唱歌自嗨,找事情讓小朋友打發一下時間,老妹總是有很多"出逃"讓他們"保持忙碌",真的超厲害

IMG_4292  

我是很盡責的拍照阿姨,突然發現我跟我妹穿同色系耶!! 小朋友的上衣也是同色系,這樣算"姊妹裝"嗎?

今天的太陽超大的,整個陽光照進車子裡面,好想帶墨鏡喔...但是我沒帶~曬了一整路的太陽,超熱的啦!

IMG_4297  

我們停車下車後,赫然發現一大群重機車也出現了~整個空曠的廣場瞬間被重機秒殺,好壯觀喔!!

這種天氣騎著車車出遊一定很涼快,但是幾十台重機一起發動的聲音,感覺我的耳朵好像耳鳴一樣的難受

IMG_4298  

是低!!龍騰斷橋~雖然我以前參加過攝影團,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到龍騰斷橋,所以是為了滿足我自己才決定這邊,哈哈

IMG_4301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風也很大耶!!整個頭髮都被吹到亂掉惹~我被太陽騙,沒帶外套出來  

碰仙的頭髮要整理一下,綁起來才不會打到臉,風太大只能先隨便綁一綁啦~

IMG_4302  

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遠處的斷橋,隨著步伐加快也越來越接近斷橋啦!!頂光~位置也不對,顏色就很白...

IMG_4304  

老媽本來不想讓我拍照的,還是很堅持的叫她站著讓我壓一張,不然我會巴住她的大腿XD

苗栗2  

一直在玩耍的我們決定要拍一張團體照,小朋友一直叫不過來,就先拍大人的,我發現這角度拍顏色比較好,我愛

結果我自己只拍到兩張,有一張還是背影,動作超好笑的啦!!外套還是我妹讓給我穿的,我快冷屬了...

苗栗  

在斷橋表現最好的是碰寧,碰仙還在陌生適應期,一開始都會很抗拒照相機,活潑搞笑的碰寧就被我抓來當麻豆

她表現得很好耶,很有卡麥拉臉,應該叫我老妹下次不要幫她穿的這麼中性,多一點活潑的顏色在身上比較好

IMG_4345    

小朋友就多拍幾張,自然會亂槍打到一張比較好的鳥,這顏色我愛,碰寧可以去拍日雜了,沒有後製喔^^  

苗栗1  

我又一直稱讚碰寧,碰仙又開始蠢動,不肯跟碰寧在同一個地方拍,硬把我引到旁邊另外一個點,這孩子真厲害啊

會自己爬來爬去,還會擺pose,拍小孩就要動作很快、要會稱讚他們,不然覺得好的姿勢可能下一秒就不見了!! 

IMG_4346  

挺著肚肚也很可愛啊!!小朋友就是有這種魔力...而且怎麼皮膚這麼Q彈阿!!我要多喝膠原蛋白了

苗栗3  

這兩隻真的很好拍,拍照阿姨我忍不住壓了好多張,東奔西跑的~好像感覺也沒這麼冷了哩!!(又一陣大風吹過...抖)

熱血的我,每次幫忙拍照都要滾來滾去的,老妹看到我的照片,忍不住想賣兒童服飾了!!讓我兼差攝影師

IMG_4339

IMG_4338

有沒有很可愛~ 真的是不禁得意了起來!!這小孩怎麼長這麼可愛啊~(咦?!我拍的也很讚阿~)

肚子好餓~該離開出發去老街了!!重機車隊還在,甚麼車種都有哩~我不識貨,隨手挑了一台拍了一下

IMG_4364      

拾級而上,請老妹再讓我壓一張,結果她看了說很像被插丸子,樹幹種在頭上了~也還好啦,大逆光我隨便壓的說

IMG_4367 

啟程到老街吃飯,小小的老街人多到溢出來,連會車都很難過耶!!幸運找到一個近老街的位置

IMG_4369

挑了一家順眼的餐廳就進門啦!!還挺不錯的耶,連椅子都很有特色,餐廳很大,可以吃飯也可以擂茶

碰仙開始熟了,會調皮地做鬼臉,畫畫是她們的好朋友,一張紙筆可以讓他們安靜許久~

苗栗4  

快速的挑了餐點,決定點套餐再問老闆能不能換,老闆很客氣還告訴我們哪些菜比較推薦,要先付款喔~

上菜的動作沒有很快,其實肚子有點餓,他們是上了幾道又停一下,要提醒一下才又有菜上來,飯可以續盆

苗栗5  

菜都不錯吃,每道菜都很開胃,我們續了三盆飯,回店率90%喔!! 但是店名我忘記拍了~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菜色吧,我真的覺得都很好吃...量都還可以,多一點點會更好~

苗栗6  

很基本的客家菜色,右上角是桔汁豆腐,非常非常的開胃,左下角的梅干扣肉也非常非常的下飯,大腸不老好吃^^

IMG_4390  

我跟老媽來一張^^,有沒有笑得很開心,哈哈!因為很難得出來玩啦~一定要跟老媽合照

IMG_4417  

碰寧的吃相很爆笑,坐在他對面吃飯都快噴飯了,鬼靈精怪的耶~硬是要自己喝湯,又不夠高就變成醬子了

苗栗 (2)  

碰寧是挑嘴的小孩,讓她沾了一點桔汁豆腐之後,居然開始吃東西了,證明真的很開胃耶!!難怪我們一直吃

IMG_4386  

來拍一下餐廳環境照片,忘記店名已經很失禮了,不能再漏掉店家的用餐環境了

IMG_4385  

我覺得他們的燈很有味道耶,這樣拍拍也都很好看,很復古的濃濃客家味,還有紙傘裝飾

吃飽飯要出去走走囉!!!順著老街走來到了勝興車站,這個好像是新站,我記的有新舊之分啦~還是我記錯XD

IMG_4430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車票,雖然這邊"沒有火車"經過,但是很多車站的紀念品販售著,衣服玩具車票好多東西啊!!

碰寧很喜歡走鐵軌,她走得很穩喔!!但是你走鐵軌的臉可以不要這麼好笑嗎XD...

苗栗7  

碰仙就比較晃,但是也很認真地走,害我都想跟著上去走了!!先壓幾張照片再說....

IMG_4451   

這張笑得好開心,大家都入鏡了!!而且都有在鐵軌上喔~哈哈,一直搖晃問我拍好了沒 

IMG_4455  

再來一張直的,這幾張我還蠻喜歡的,她們的笑容都很棒...我老弟跑去抽菸了!!消失很久

 

IMG_4459  

終於找到老弟把東西丟給他顧,我也來玩走鐵軌的遊戲,哈哈!!這對我來講很簡單啦...

兩個小朋友看得一楞楞的,阿姨真的有練過啦!!這種東西應該不會老了就變差的吧?!

苗栗8  

結果準備走的時候,發現我弟戴著我的墨鏡,拿著我的相機在自拍!!!  好啦好啦很帥,老媽在後面拔草被偷拍起來~

下午的天空就變得灰濛濛的,而且變得更冷了!!穿著毛外套還是覺得有說不出的寒意阿~變瘦了真的比較怕冷一點

碰仙看著我走鐵軌,還笑得很開心,被我拍起來...

IMG_4460  

換拍碰寧,她很多張都是這種表情,我妹都說她表情很賊頭賊腦,還蠻可愛的啦~

IMG_4461  

忍不住說媽媽真偉大,穿的要時髦漂亮,還要顧小孩讓他們不無聊,還得有過人的體力

IMG_4463  

慢慢走出去,很多小攤販,還有街頭藝人耶!!就站著不動~碰仙沒看到還好,一看就狂哭

IMG_4474  

以前到餐廳吃飯,她就被餐廳裡面的兵馬俑嚇哭過,我看這個也是一樣的道理吧XD...

只是這次哭的地點,還蠻讓人想快點離開的~大家一直再說那個小朋友嚇哭了耶 

回到車上,天色也漸漸暗了,我們準備去投宿囉~目標六福莊...出發~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增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