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累了當然要住宿囉!!其實這次的旅遊最原本就是住這--六福莊  

老妹上網直接訂購了便宜的住宿票券,隔天就直接寄到家裡了耶!!超快的

跟六福村同一個出入口喔,不用以為走錯路!!六福村真的超大超大的辣...

但是我們去的時間算冬天,風超大的,停車場也是小貓兩三隻,但很多人投宿喔

IMG_4529  

天氣已經冷到我只拍了這個有阿鹿圖案的六福莊車車,我好愛它的圖案~怎麼會這麼可愛 

進了門就是小而豪華的大廳,說它是大廳似乎有點太過了,到比較像豪宅的玄關哩~還有禮品販賣處

大廳的廁所很乾淨,我喜歡逛人家的廁所,"乾淨"是唯一的要求,不管是聞起來還是看起來~ 

Checkin之後我門走進了幫我們保留的房間,我一整個忙著拍照呢~

IMG_4486  

從大廳進入住宿的各館,勢必要經過這個地方才會兵分兩路,放眼看過去好多動物喔~而且我們在2樓!!!0.0

應該是利用地勢差別,建立房間跟小動物園區的區別,才讓大家可以這樣近距離的接近動物喔~

IMG_4485  

走到住宿區內就發現,已經有服務人員開始在張羅東西囉!!針對有小人兒的房間還有小浴盆呢~

我妹的小孩各占一個,玩得不亦樂乎~房間內有隱藏式冷暖氣,遙控面板在牆上,要記得看一下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開了一小時冷氣,冷到亂七八糟,還好我有去看~不然要穿外套睡覺了XDD

1  

我超愛他們的衣櫃的呦~一根很像枯木的棍子撐住,吊了四個衣架喔~因為我門住四人房啦  所以有四個~應該吧

斑馬紋的檯燈旁邊有當地的小甜點喔~非常的貼心!!我想應該會輪著換不一樣的小贈品,包裝的很精緻

淋浴間有兩間,洗澡跟廁所是分開的,所以大家都不會互相拖延,輪著洗澡的速度相當快,廁所只有一間就沒辦法了

IMG_4480  

我們入住的第一間居然窗外是一大片的岩石,這對專門來看鹿鹿的我們真的是很打擊耶~我妹馬上打電話要求換房

我還在狀況外,一直在拍照,到最後大家都走光了我才小跑步的跟上,不然我不知道要住哪一間阿 

IMG_4481  

小朋友們看著大石頭問阿鹿在哪邊,媽媽已經在處理囉!!但是等我們換完房,卻發現阿鹿常常在岩石這邊

阿鹿幾乎是繞著園區找草吃,一圈圈鐵絲網圍起來的地方,裡面就都是給阿鹿吃的草,能近距離看阿鹿是運氣

IMG_4487  

冷到爆炸的天氣,我們幾乎操著手刀快步的跑向對面的住宿區!!老弟幫我背包包拉著碰仙跑...

邊跑邊照相的我,看到兩隻河馬就停下來拍一下,沒想到居然拍到河馬在打架耶!

IMG_4490  

用犀牛角互別苗頭,真的聽得到犀牛角碰觸的聲音,我剛好有錄影起來,只要一方先掉頭就輸了~

IMG_4488  

窮寇莫追,牠們只要投降就不會追了,但是贏的總是走路比較有風一點,我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看犀牛~開心

進了住宿大廳,我突然看到剛剛沒注意到的茶水間,有賣零食跟泡麵,還有一大台的"飲水機",

可以選擇"杯"或者"壺"的水量,我帶了大小水壺,當然要選擇壺的水量囉!!而且茶水間很乾淨~我愛

照片在我的舊手機裡面,全部都不見了!!所以~要看漂亮的茶水間就去住住看就知道啦^^

IMG_4507-tile  

房間裡面都有這樣的壁畫,不得不稱讚六福莊,設計的好玩又有趣,連房間都飄著野味

IMG_4494-tile  

阿鹿阿鹿~對!!牠終於出現了,牠很少來我們住的這間,這是我們最近的一次了,照顧動物真的很辛苦

仔細看看,阿鹿的屁屁上有傷口哩!!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受傷了,這麼冷的天氣還要跑出來讓我們看幾眼

我們也冒著大風跑去外面的露臺想更靠近阿鹿,跟牠的距離就只有一兩公尺喔!!小人都興奮的阿鹿阿鹿的叫

IMG_4498  

這房間視野是不是寬敞多了?!傍窗的高腳椅配著阿鹿椅墊,我都快融化了~好可愛阿

IMG_4497  

很認真的在認識動物,超有學習精神的~奇怪?!我媽呢?!一回頭發現她已經在床上躺著了

2  

哇咧~天氣冷動物跑去躲起來,人也跑到床上去取暖了,阿不是來看阿鹿的嗎?!

3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聽到可以畫畫馬上又奔過來,這些照片我有開閃光燈,不然人臉整個黑摸摸的

IMG_4503

這時候草皮上出現一顆小小的影子,貓步的走著,因為身旁都是比牠大很多倍的動物阿!!所以牠很警覺.....

認真的看了很久,發現不只一隻貓呢~很多小貓兒在園區溜搭,是除了動物外的新亮點

IMG_4528-tile  

這隻貓差點被羚羊攻擊,還好牠爬得夠高,一直在高網上面走圈圈,想要避開這隻大動物

不過我想牠是不是嚇到腿軟,爬下網圈的牠整個很卡,前腳一直在試探網圈,還好最後還是跑走了

IMG_4534  

距離住宿地方不遠的地方有個遊戲間,我們先徒步去看看,可以拿房間的券換拍全家福照片喔!!

還有時候會有些小活動,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結束,但是裡面也超多爸媽帶小孩來這邊殺時間的

IMG_4531-tile  

你看有多冷,碰寧穿得跟小肉粽一樣,因為南部暖暖的所以衣服也帶的不多,沒想到才傍晚就下降到10幾度了哩

IMG_4536  

一進去真的超多人,突然間不知道要站在哪邊比較好,可以看童書看報紙,也可以做手工藝呦

IMG_4544  

我家阿弟很可愛,看到這隻老虎就擺好pose給我拍,還自己喬角度,我也只好不客氣的幫他對照一下

擷取  

哈哈哈~在FB上真的很受大家歡迎,真的超級搞笑的!!ㄎㄎㄎ~ 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拍其他劇照

IMG_4548  

晚餐我們選擇下山去小吃店解決,我當然是喝奶昔囉!!減肥絕對是當下的事情,看著大家吃而不動心,我很強

其實吃飽以後發現有一家店超多人的,在轉角處而已,但是因為人太多就沒有去湊熱鬧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IMG_4521  

IMG_4484  

他們真的好可愛是吧!!這次可以跟她們一起看阿鹿,一起過夜真的玩得很開心

最開心的我還買到了一隻阿鹿紋路的傘,我一看到遊客們拿這樣的傘我馬上就說要買一把

禮品店有賣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