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聽到國家級教練甘思元的講座,雖然是教練但是他非常的幽默喔!!

#1 是不是~光看到左邊這本書就知道教練的身材真的很有看頭
1  

爽朗的甘教練自我介紹的時候請大家叫他Kenny就可以囉!! 光看外表也看不出他真正的年齡呢~

Kenny開宗明義的說"健康的定義= 讓身體的表現更好",表現在外就是下列特徵

1. 精神能量變好      2. 全身不痠痛

而人最常見的痠痛部位排行榜   1. 膝蓋       2. 腰       3. 肩膀     真的是好精闢!!現場大家點頭如搗蒜吶...

90%的痠痛來自於我們沒有正確的使用我們的身體。老人家最常出問題的膝蓋也是因為長久姿勢不正確造成的

Kenny教練也不藏私的現場教大家怎麼使用核心肌群,Kenny說他一堂課一小時要三千元呢!!!我們賺到了

#2 大家看出哪邊不一樣了嗎?! 日常生活的動作也是在運動喔~怎樣動讓身體更舒服非常重要
IMAG1024  

當然Kenny做的一定是對的,該怎麼矯正真的需要請大家買書認真閱讀啦   因為真的很難用言語說清楚溜

#3 拱橋我之前有做過,我大概可以撐個30秒,請大家姿勢一定要做對喔!!
IMAG1049  

Kenny說寧願對的姿勢做一下,也不要做了很多次錯的,因為身體會記憶,久了就變成習慣啦

愛健身夢想六塊肌的男生們,六塊肌對健康無效,只是好看~我聽到這句話忍不住笑出來

舉例平常人們常常做的運動,如上下樓梯、走路跟跑步等等,實地演練的做給我們看,看完真的覺得咖噌很重要耶

#4 大家圍在一起看Kenny教練怎麼做動作,好認真
IMAG1059  

Kenny教練也透露不老化的關鍵,他自己本人就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啦!!

1. 飢餓感     2. 足夠的運動

#5 我們也有合照喔!!ㄎㄎㄎ...
IMAG1094   

#6 大家乖乖排隊簽名合照!!  
IMAG1091  

接下來分享一下Kenny的影片,網路上都找的到喔~ 想一起參加下次超級講座的,可以密我留下聯絡方式喔^^

簡單運動熱身操

 

 

延伸閱讀:

力格運動健護教練 - 甘思元

甘思元(Kenny Kan)臉書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