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大家是不是覺得     被咬很正常阿!!     真的是......     很正常沒錯啦

怎麼都不知道蚊子從哪邊鑽進來的      大人被咬事小       小人被咬事大     留下紅豆冰更大條

家人外人家裡總會缺東缺西的      而偏偏很巧的是      我家就是缺那個甚麼面甚麼力打母的...

突然想起蘆薈膠超級萬用     本人體質不是容易留下紅豆冰的     但蚊子咬要消腫也要很久

一起來做個實驗好啦     隨手一取就是兩三罐蘆薈膠     哈哈   堪稱我家最強小護士!!!!

 

#1 有沒有看到臉上那紅紅一粒?
IMG_3184  

 

雖然不大顆       但是很癢耶      一直抓一直抓     蚊子咬不怕    最怕是一直抓

為什麼會想拿蘆薈膠做實驗?      因為我之前皮膚過敏會癢     我都擦蘆薈膠阿....

有傷口都可以用      我想擦擦看     單純想試試看消腫的速度^^     一擦上去就不會癢了    太酷了

經過兩個小時    因為我萬記我在做實驗了        想到要拍已經兩個小時了     哈哈

 

#2 消了耶    完全沒有紅癢的狀況
IMG_3185  

 

會不會是拍攝角度問題阿?(現在哪門的攝影魂上身阿?!)     再來近一點的     歪一下臉

 

#3 再補一張...   已經看不到原有的患處了
IMG_3187  

青春痘或者皮膚過敏我都還是會擦蘆薈凝膠     而且是厚敷    真的很有效哩

 

#4 眼睛處皮膚過敏    我一樣擦厚厚一層    擦到眼睛裡面都OK呦
1vQRhYcoZDcjOfu12gPBYN  

 

現在我都隨身攜帶蘆薈膠      朋友嘴破     還是莫名的搔癢     都幫她們擦上厚厚一層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控制體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薈膠 蚊蟲咬 過敏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