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小芙達人分享開始使用產品,就知道賀寶芙 Herbalife很喜歡送禮物,前前後後收了不少

買膠原蛋白送零錢包農曆過年送討喜的紅包跟春聯,紅包的色澤我超級愛

零零總總收到的這些小禮物,全部都珍藏起來,可愛到壓根兒都捨不得用

#1 去年農曆春節送的紅包,還有小龍年的金色印記,太可愛了
IMAG1121  

這次自願報名海選種子大隊,賀寶芙公司挑選之下意外的雀屏中選,真的讓我超開心

而公司還送了超大一袋的禮物,能拿到這些禮物真的是欣喜若狂吶~  

打開代表賀寶芙的綠色袋子,看到這些禮物真的讓我好窩心,拿出沉甸甸的禮物來拍照一下吧~

#2 感動力~之前一直很想買的勵志書籍,現在由上主透過公司送給了我,要細細品嘗
IMAG1099  

還有一隻賀寶芙的熊娃娃,目前已經絕版,好開心能擁有一隻,上一版的被搶光耶

#3 2013年度的黃色記事本(已售完)
IMAG1098  

2013年的記事本也是我之前想要訂購,卻因為遲疑而殘念的商品,現在我拿到了耶!!

真的不是光用興奮可以形容的~

#4 兩罐複合菁華莓膠囊也拿到國家的SNQ認證喔!!值得信賴
IMAG1104  

賀寶芙複合莓菁華膠囊也是我常常使用的,以前總會去美式大賣場買超大包的蔓越莓的莓乾吃

但卻不知不覺吃進了更多的糖,能達到的效果也不如預期,現在就改使用膠囊也方便攜帶喔

 

從這些禮物能感受到賀寶芙公司給予大家滿滿的愛與關懷,我真的好喜歡這些禮物~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