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愛的老媽總是很喜歡做一堆包包,米拉我可是忠實顧客一號阿!!!   米拉的個性反骨,就是喜歡用別人沒有的

偏偏俺老媽子的個性博愛,喜歡做粿做包包送給親友團,這咖包包還是我等很久才等到的耶!!!

#1 超美超好用的手工包包....   提把好特別    我粉喜歡
包包.jpg   

這咖包包超水的吧~   之前也有分享過    不過一直覺得他好重      因為是窗簾布的關係所以很有份量阿

#2 隨意放著也很美哩....尤其是他的花紋!!
_1019993.JPG   

其實老媽的手工包,經過很多次改版的說,都會融合我的喜好去做一些小變動,完全就是客製化阿!!!

像我很喜歡大包,所以他幫我做的版型就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更不用說哩哩摳摳的小東西了,

還有專屬的小隔間可以裝鑰匙阿、錠片盒之類的溜..............

#3 總共有三個大隔間喔    中間那層超大   可以整個敞開還可以放進B5的丹麥夾!!很酷吧....
包包2.jpg 

老媽的設計就是到處都有小袋子可以放東西    我超愛這設計的啦    悠遊卡、識別證、鑰匙都可以分門別類喔

#4 這是側邊層的袋子   可以把B5的丹麥夾放進去    右上方的圖是拎起來的樣子     不會卡到喔   當然也有暗袋^^
包包3.jpg   

因為太多包包輪著用,一直到這幾天才正式把這個包挖出來,不用則以,一用就驚為天人阿............

老媽你太酷了,多做一點包包給我用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手工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