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2/11-2/12這兩天米拉超忙的說    別的不說    光要在早上五點起床就已經快殺了我了

但是興奮的我仍舊跳起來    因為這兩天要跟著我的小天使小芙   去學習有個瘦子腦袋

小芙達人  常跟我說............        要體重控制  一定要先有個瘦子腦袋 

 

 

這次非常的幸運,遇到一位美麗的身影,就是我一直很想遇見的------主恩   下面是主恩的故事

Joan story.JPG 

美麗的主恩真的很親切呢!!   她還上過電視節目"青春猛回頭"   成為甩肉20公斤以上的辣妹...主持人居然還懷疑她整形

 青春猛回頭片段(主恩的部分開始在9:39)   

 

 

 

看完主恩的故事,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可以遇到一個健康的方式甩油,之前看到好多朋友前仆後繼的使用藥物控制,

我自己也試過用"中藥調理體質","針灸","推拿",卻都無法讓我丟掉半公斤,失望之餘又停止運動,即使我吃的再少,

體重仍舊直線攀升,整個人腫得不像話,又沒自信,連照片都很少拍了哩!!!  按我我的故事吧

 

一直有聽說主恩很漂亮,能在這裡遇到她,當然不能放過跟她拍照的機會,你看看~中間是不是有美女兩枚噗嗤,

Joan.jpg  

我超愛主恩身上那件衣服的啦!!!    她也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是去哪邊買的哩......

只是沒想到我穿著超澎斗篷,跟纖細的主恩一起拍照,居然看起來還不胖耶!! (灑花)

真的很開心我們最後都選擇對的方式體重控制囉^^     如果你也想像我們一樣健康窈窕

可以按下這邊告訴我喔     我一定會快點回覆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拿 減重 減肥藥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