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把高標尺的月亮處女◇

月亮處女的人通常很難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假手他人,尤其是那些跟自己的工作、養生飲食、練功運動、分析與蒐集資訊的事情等。所以,什麼事情都要一手包的結果,當然會讓月亮處女的人不僅覺得時間不夠用之外,還會在心裡頭怨周圍的人怎麼都不會幫他一下忙,讓他有機會坐下來喘口氣、喝口水。由於他們這麼ㄍ一ㄥ,所以經常生悶氣的結果是,旁邊的人根本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怎麼了。

不過月亮處女絕對是父母、長官眼中的好孩子。因為他們看起來總是乖乖地,把事情處理地井井有條。不過,很多時候,這些人都被騙了,他們其實相當敏感,在情緒上波濤洶湧、狂風大作是常事,只不過,外人絕對難從他們理性冷靜的外表看見內在的騷動不安。所以,要讓月亮處女心情平靜也很容易,就是讓他們多接近大自然、有獨處的空間與時間,當然,好天氣更會為他們的好心情加分。

他們天生就不是示愛高手,所以,也幾乎不太懂得看時機、看場合、看眼色說話,所以許多時候比較容易把整個局面搞得很僵,還渾然不知。因此,比較敏感的人,就會覺得跟他們相處有時的確壓力不小。

他們對愛情有著一把一般人難以企及的高標尺(因為他們對自己的要求如此之高),所以他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除非他們的太陽在雙魚座,那就另當別論了)。所以,想要追求月亮處女嗎?那就先通過他們的高標,才有錄取的希望喔。


月亮在處女座

純潔、簡單、忙碌讓他有安全感

純潔,幾乎是處女座的代表,當他的月亮在處女座時,他的思想可以說是一塵不染的地步,這表現在與生活有關的各個方面,無論是興趣、生活瑣事、甚至是對感情的需求,就像是舞會快要結束的時候,其他人想著還要去哪裡繼續狂歡,但處女月座的他會首先注意到整桌的杯盤狼藉一樣,處女月座通常過著簡樸的生活,而且讓自己的事物看來有秩序,除了熱愛自己的工作之外,他也通常也會熱衷於社會服務,不過處女月座所主導的事物總是進度緩慢,但絕對是品質保證,就連愛情也一樣,處女月座很懂得照顧情人,喜歡享受那種被需要的感覺,隨然做事時嘴裡仍不停的唸著,但是心裡卻挺高興的,忙碌會讓一個處女月座有安全感,為了情人忙碌更會讓他滿足愉快。

凡事先往壞的想

沒錯,凡是先往壞的想,就像是處女月座在狂歡後注意到的就是參加舞會的朋友都離開後的清潔工作,除了憤怒的時候,處女月座的人思路通常都十分的清晰,而且會把注意力放在相關的事物或工作上,努力的去除那種矛盾還有不確定,處女月座常會去注意那些實際事物,像是收拾舞會之後的滿目瘡痍之類的工作,狂歡後回到了工作綱位,開始關心那些該去做的工作,即使是讓人感到無聊的職位,去付賬單、修補東西、或者是幫人善後的工作,都在他們的注意範圍之中。

月亮在處女座時,常讓人表現的注重禮節、還有冷靜,但是凡是先往壞的想,卻往往造成情感的疏離,還有事情被禁止的結果,只是對處女月座來說感情是一種必須要經過思考還有詳細觀察,一直到確定自己安全無誤的時候才允許自己投身進入愛情,這時候另一個人不是等的不耐煩,就是已經哭得死去活來了。

喜歡裝作若無其事

面對傷痛或是打擊的時候,很多處女月座都會裝作沒事,他們處理情緒的方法便是漠視,用忙碌去掩蓋傷痛,在這個的時候他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當中,老實說,這些處女月座口中說『我很好沒事』,通常只是藉口,在這個時候或許你應該要幫助處女座,說在多也沒有用,不妨找個需要他的人,或許是就是你自己,或是其他急須要他幫助的對象,讓他開始忙碌起來,處女座的傷痛會漸漸的在忙碌當中淡化,但並不是消失,讓他慢慢的把心裡的傷痛說出來,或是用其他方式宣洩出來,處女座心中的傷痛如果不說出來將會內化,這可真的得要心理醫生才又辦法幫得上忙了。


相處祕訣     

處女月座的相處祕訣

1. 不喜歡作的事丟給他,你全都做完了他還不太高興。
2. 他不太喜歡極度樂觀的人(像是射手或是獅子),被他潑冷水時別太訝異。
3. 如果覺得他太過嚴肅,建議你陪他去學些可以放鬆身心的心靈成長課程。
4. 他情緒不好時先讓他忙碌暫時止痛,在慢慢的找機會陪他聊一聊。
5. 他會先往壞處想,樂觀的你可以開導他一下,陪他說說話會讓他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