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Butterfly 2出現就開始掙扎著要換機,因為想要升級4G且手機約也快到了,也沒多做太多研究

家裡的Cable也剛好租約到而解約了,一約兩用感覺比較適合我的狀態阿~但我承認我有變心到Note 4的狀況

很詭異的變心理由居然是因為Note的筆好像很好用,我可以不用帶筆跟筆記本出門抄筆記,而且可以畫畫耶!!!

而我基本上是畫畫白癡,所以其實我覺得我變心變得很沒有立場阿!!

IMAG1256.jpg

這次的Butterfly 2我選擇了白色,超好看的啦!!!這次也不貼閃亮亮的保護貼,而是疏水疏油的玻璃貼

IMAG1250.jpg

前些日子更順勢推出櫻桃紅,但是我還是覺得白色最好看,保護殼也想要改換成透明殼了

IMG_2635.JPG

我的Butterfly 跟Butterfly 2來比較一下,大家喜歡哪一隻呢?

我比較喜歡Butterfly 的前置鏡頭,因為自拍廣角真得很符合我的需求阿!!Butterfly 2修改後反而覺得太窄了

而Butterfly 2的拍攝軟體修改得非常的棒,難怪這次強打媲美專業像機吶~

IMG_2636.JPG

換個角度來看看Butterfly 們!!!

IMG_2632.JPG

現在Butterfly 被我拿來擺在家裡當聽歌的mp3使用,在下載自動休眠的APP,就不會一直放音樂浪費電了

IMG_2633.JPG

我喜歡Butterfly 的實體按鍵,Butterfly 2的虛擬按鍵卡卡的,感覺拍照也會有點頓頓的,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嗎?

Butterfly 2的聽筒聲音也很小,放在耳邊有時抓不太到到底要放哪才會聽得清楚,其他用到目前孩都OK

IMG_2640.JPG

逛街逛到的殼,超超超超~可愛的辣!!!只是Butterfly 2可能不是很紅牌的手機,所以殼的選擇也不多

還有另外一個是怪獸大學毛怪跟大眼仔的殼,只是因為覺得店家賣太貴了!!只忍痛買了一個~捨棄我愛的毛怪

IMG_2637.JPG

這樣透明的殼加上白底,是不是超美的 大家換機了嗎? 4G真的好好用~

我會快點習慣Butterfly 2的~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