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呼一下的感覺又快到了~四月天了耶!!稍微整理一下去年五月的照片

發現我妹的這兩個小人,真的是無處不玩,無物不玩,總是搞得全身髒但快樂

IMAG0477  

在小椅子上被碰仙玩的那坨黑色物體大家知道是甚麼嗎?!還有一大塊被碰寧拎著哩......這樣她們可以玩很久很久

IMAG0481  

兩個人在分贓!! 一個要鋪平、一個要拎起來亂丟,當然會吵架啦!!但是這是小人兒的事情,自己去喬

IMAG0480

 

這塊黑黑的是仙草皮,夏天大家都會來上一碗仙草,Q彈的口感是不是覺得一陣透心涼

我媽在嘉義夏天就會賣仙草愛玉這種夏天聖品喔^^ 仙草不是嫩的那種,我愛這種有Q度的感覺

 

 

IMAG0479  

她們玩的就是桶裝仙草凝結以後,最上層會漂浮凝結的雜質,必須要去除喔

因為是薄薄的一層,所以用刀子去除必須要非常有功力,不然會連下面的仙草也切掉了

我老媽的攤子因為客人超多,每天都要切上好幾桶,所以小人兒不缺玩耍的皮

IMAG0482  

夏天想要來一杯涼涼的仙草跟愛玉的嘉義朋友,可以到東市場找我媽媽喔^^~

地址: 嘉義市共和路130號    夏天賣仙草,冬天賣粿或者麻糬

IMAG0473  

相機在哪邊啊?!碰碰真的超可愛的~被我抓來拍照,因為那時寧比較難控制XD

IMAG0470  

愛喝奶昔的小人兒,期待夏天在回家跟她們一起玩,做一下她們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