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FB上看到1Bite2go在打廣告     非常想吃美士餐點     就約了朋友一起去吃吃看

看了看地圖    大約知道位置在哪     便搭車前往     沒想到還是頻頻錯過     哈哈   肚子好餓喔

#1 寬敞的空間   非常的舒適    整個心情就愉快了起來
IMG_2213  

美麗的地板磁磚拼貼     我很愛這種感覺耶     好想回家也弄一下家裡的地磚

 

#2 右手邊則掛了兩台腳踏車    是不知道能不能騎啦
IMG_2214  

餐廳有左右兩邊     一邊是甜點     一邊是冰淇淋喔     中間就是常常的桌子     我愛這個設計    溫暖的色系阿

#3 豐富的沙拉吧   滿滿的一長條都是沙拉跟餅乾區
IMG_2211  

因為這次來沒有點沙拉      這區真的是直接略過耶      感覺東西都挺新鮮的

#4  做得很像假的餅乾
IMG_2212  

我猜是想維持餅乾的新鮮     才會包上層層的保鮮膜      這顆有巧克力豆豆的餅乾     感覺好可愛阿

#5 冰淇淋跟冰沙區     還真的很多花樣呢
IMG_2217  

因為對飲品沒有興趣      所以這邊就忽略不參考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來嘗鮮

#6  更寬敞的用餐環境
IMG_2218      

 非常的美式的感覺    簡單、乾淨、心曠神怡     人不多     我們自己挑位置坐吧^^

#7 右前方那邊是廚房與廁所的方向     這家餐廳真的好大喔
IMG_2193   

空間寬敞     但是千萬不要等到肚子餓了再去     因為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哩     我都快敲桌子啦   

忘記拍菜單了啦     還好他們有網站     我才想得起來我點了甚麼菜      哈哈哈哈

#8 碳烤牛肉起士漢堡    
IMG_2220  

這種大大的漢堡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抓起來咬    最後是用刀叉切開來吃     口感還OK    但是價格偏貴耶

由於CP值不高    我覺得下次應該會考慮一下再來喔.....

#9 漢堡近拍    顏色很豐富喔^^
IMG_2222  

#10 義大利烤半雞
IMG_2223  

迷迭香的烤半雞    這道等超久的    漢堡都吃完了    雞才姍姍來遲     一點點迷迭香的味道    不油不膩

但是      感覺跟價格沒有等價的價值       大家吃開心     或者聚餐想吃不同的東西    可以考慮看看喔^^

 

吃完這餐很撐      但是身體完全沒有"滿足"感     感覺就像加到假油一樣    油箱滿了    卻沒辦法跑很遠

還不如回家喝奶昔     滿足還可以減肥阿....    現在只能抱著空虛感回家囉

 

#11 最後來個連拍吧   哈哈
IMG_2196-tile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減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教練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雞 漢堡 美式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