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天我們家HW的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烤肉          我說好之後才發現~            哇咧!!除了地點烏來跟時間禮拜六之外

其他的細節都還沒有決定耶       去烏來烤過肉的我只知道上龜山橋下可以烤肉         不過去膩了的我又上網查了一下其他地點

紅河谷        好像還不錯          跟我朋友講了這個地點也順便push他發了mail            但是晚上看到他的mail之後發現

很顯然的他不是主要召集人>"<                隨著日子的接近            我也發現可愛的HW團隊的隨和阿!!!!       主召呢??       囧

當天加班到中午           C醬開著小吉普到公司接我              因為到溪邊烤肉            所以鐵定是要帶著妮妮一起去

路上C醬問我         我們會不會到七點才吃到第一塊肉阿??              我發傻的看著他回答不出這個問題的答案

到了木柵           高速公路上下起一陣大雨           我馬上打電話給E先生問狀況        看起來新店還是陽光普照呀

集合地點在碧潭大潤發               大家分別停好車在店內集合           第一次跟公司ㄧ堆男生逛大賣場~          還真是新鮮

買完東西馬上往烏來紅河谷出發               一個小路口沒轉進去           四台車得同時迴轉          想必也造成一時的交通阻塞

由於E先生沒有先到紅河谷            大家在那邊呆了10分鐘            最後終於提議先進去裡面           在用手機聯絡他們

其實我比較中意在停車場旁邊的橋下空地              又廣又離路邊近         還有橋可以擋雨         不過大家都走到裡面了>"<

果然天氣超不好的             沒帶雨傘的我一整個溼答答的走在河川裡           大家都淋成落湯雞             這時我們還沒烤到肉耶!!

走出來到停車的地方               我到車子裡面換上本來要明天穿的衣服              C醬也怕妮妮感冒而想打到回府

回程中我還是打電話給E先生問目前狀況           發現他們改變策略要到其他地方烤肉          不過烤肉醬都在我們車上耶@@

最後        我們在C醬老家附近的河堤烤肉.....            囧!!!

不過最後的九連發煙火真的很漂亮                   但是掉下來的灰就很煞風景了=.=                另外還有E先生熱情提供的仙女棒喔~

#1 乖妮妮


#2 唯一溪中拍的照片.....


#3  仙女棒畫圖~


#4 準備燃放九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