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昆山出差最不放心的就是兩隻小貓        幸好老媽上來照顧兩個小表妹

就趁機央求她留下幫我照顧貓到我回台灣囉.....     真的是超想他們的哩

昨天早上看著NB的桌面圖案傻笑        結果被同事看到~        還被笑了一下>"<

而桌面就是我家貓貓拼命想抓住肉條的樣子      整個耳朵都變成飛機頭了!!!!!     耳朵整個轉向

po幾張牠們還沒出現過的照片吧^^         真的好想他們喔>"<

#1  M腿的Landy       他不常出現這個姿勢~       但是超可愛的       不過他的身體怎麼拍起來有點地中海呢0.0



#2  再來一張~         他的頭會跟著我轉喔:P


#3  換一邊          哈哈


我家的貓貓很容易翻肚睡覺!!!!       這是我超得意的地方^^

#4  球被我嚇醒~      不然牠已經睡到打呼的說         他呼聲超級大的!!!!


#5  Landy沒有球這麼神經緊張         通常我都可以把頭擺到牠旁邊           牠才會嚇到跳起來        或者盯著我看


#6  18禁ㄛ    哈哈~       球球喜歡睡在我的腳邊          而我若有似無的碰到牠          他都會抬起屁股~         有時候叫牠名字也會抬屁股喔


#7  似乎是發現我這狗仔媽媽         而回過頭的美男子喵~


我會盯著螢幕傻笑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而我有兩隻乖乖的貓貓                 我真的覺得很慶幸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