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在對岸的我        忙忙碌碌中突然收到蔡拔的MSN                 剛好空檔的當中跟蔡拔聊了一下

還有幾天才會回台灣的我               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畢竟回台後還卡了一個星期五上班日

而蔡拔約的時間就是五六日                      時間尷尬                但是對於10天都是上班日的我卻是很有致命吸引力

跟Leader聊了一下                確定星期五可以請假出遊                      傳了MSN給蔡拔說可以成行

蔡拔居然爆出"開心" "喜悅" "奸詐" 的笑容>"<                  真是讓我好生害怕                         不過我也真的是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出去玩                        至於怡文姐找人的辛苦               真的是看的我咋舌                  

到台灣的晚上                 都還沒吃到東西就得先整理隔天出發的行李                      把行李箱裡的衣服移到另外一個小包包

一邊抱怨著說                       為什麼我要答應                   為什麼           為什麼                  還是得任命的跑來跑去

終於準備就緒了                          我已經累到倒在沙發上                      睡覺前夕深怕又重蹈爬不起床的覆轍

鈴聲硬是給它設了好幾個                     吼~~~~~~~~~~~~~~~~~~~~~~~~~~~~~~~~            

睡著前的最後一個映象                "我為什麼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