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拍啥小朋友





很久以前菜拔就約出去要跟翁老師去外拍                 因工作因素無法上到翁老師的課程                   來個外拍也不錯吧



中午先跟菜拔還有Grace到小林老師的喜宴                  看到好久不見的陳老師~                   真的很想念他!!!!



小林老師的婚事                  想必讓陳老師也了了一樁心願                    免不了的就是那些未婚的人也被逼婚啦!!!!!!!!!!!



換上褲裝               踩著低跟高跟鞋                 硬著頭皮的跟著菜拔上金瓜石啦~



開到基隆暖暖            菜拔盯著62快速道路想著要怎麼上去                   當然不得其門而入



繞了20分鐘都快到了瑞芳                   一陣錯亂的菜拔走錯路               居然又回到暖暖 還差點上高速公路



惱羞成怒的菜拔當然要扳回面子              好不容易上了62快速道路                  直奔黃金博物館              還知道了超讚停車位



一去就看到Mei姐坐在椅子上                 一路上想跟Mei姐討教幾招                  沒想到他說他學藝不精              沒法教我



我只好安慰他說"醜醜馬       也會一步踢"                  >"<     因為這句話讓他一整天都在定我              Mei姐 原諒偶啦



走到半路                    Mei姐突然停下來拍照                  小聲的跟他討教怎麼拍~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



"我在拍看板跟關公阿~           有吃有保佑           你看看這個箭頭 就是在說要吃蚵仔煎           就要去關公那邊吃啦!!!!"



#2  有圖有真相>"<





這麼深的意境真是叫小妹難忘阿>"<              



沒跟上翁老師 反到三個人迷了路~                兩位大德丟不起臉                小妹只好犧牲了>"<



"喂?!        怡文姐嗎?!             我迷了路~ 對只有我一個人            喔 找勸濟堂喔             好謝謝~"



掛上電話 兩位大德還頻頻送以關愛的眼神               直呼我有前途T_T             我應該高興嗎>"<



終於看到翁老師的長相了               也開始認真的跟拍~                 不過人數太多了啦 真的很不會卡位



#3  這張被定說"拍不到不要佔著位置啦"     >"<

 



#4  這是老師的構圖@@      應該吧>"<





#5  不確定老師的構圖             但這是老師說的大方向@@





天色漸漸暗了                跟著大夥吃了一小頓晚餐                  這時的腳已經有點隱約作痛了



還是繼續跟著老師拍到結束                        其實腳有點痛到想休息了                    沒拍照的心情@@



#6  大家一窩瘋的跟著拍               線條應該不能穿過十字架吧T_T





#7  聽菜拔說的要用大光圈拍夜景~          老師不喜歡俗氣的星芒@@





#8  俗氣的星芒外加彩色版~





如果拍的照片連自己都感動不了                怎麼感動人家?!                    其實這次的照片很想都Del掉



唉~        我是很能勇敢接受批評低>"<                     雖然已經濫到不知道該如何批評才好了T_T



失敗的金瓜石拍啥小朋友.........................................................................................



p.s    我的腳隔天還是活跳跳 迷有鐵腿喔!!!!             穿高跟鞋拍照也是一種功力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拉 的頭像
米拉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