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差過兩次的小菜鳥~             對於出差的心得 還多不勝數!!!!



其實C醬第一次給的List幫了很多"生活"上的忙~             需要帶的哩哩摳摳的東西            幾乎都列上的



第一次出差 秋天~ 滿滿的行李箱        19.8公斤          第二次出差              冬天~            20.8公斤



最近很多人要出差~          有老鳥 當然也有第一次出差的菜鳥~           而我這個出過差的小菜鳥



也變成了他們詢問的對象            有些問題不好意思向老手問!!!!!           我也是儘量的把我知道的告訴他們



也包括了一個明年二月就到職一年 卻陰錯陽差沒出差過半次的哀怨同事          



看著我跟小K出去兩次了              他卻無機會出差~            即便我告訴他出去沒有比較好          



他還是跟我當初第一次出差一樣             對出差充滿期待~            



1. 出差住的怎麼樣呢?!            一人一間~ 很方便吧!!!!!



2.要注意什麼呢?!       這樣問範圍很廣耶 工作上只能說多聽多注意           生活上帶哪些東西



我想List上很清楚        我也會另外跟他們說睡過頭怎麼打D到公司          哈哈 這是我的強項阿~



只能說看到自己第一次出差的矬樣            哈哈~            



期待下次出差~            可以殺去買彩色圍巾~ 祝各位出差菜鳥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