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身體不好              所以很多時候會嗜睡                  媽媽留在家裡照顧她~               我們其他人就出去吃飯囉

飽餐一頓之後              接到珉的電話                   表示想吃清淡一點的粥                 開車回到東湖路上

我、我妹還有珮珮下車買粥                 還有光臨旁邊的飲料店                  原本一下車就想衝到飲料店解渴的我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就跟著妹妹的腳步走向粥店                   並搶在妹妹點餐前告訴她

"吻仔魚粥不加皮蛋"喔~               因為依據我的經驗                 老闆都會問東問西的            我想跟我妹講這樣

等等老闆問她 她比較知道要怎麼回答~                 沒想到她複訟一次給老闆聽@@              這樣講應該也沒差吧

等了3分鐘~            拿著吻仔魚粥               卻只拿到40元的零錢~                咦!!!!不是應該找我50的嗎?!

我:老闆~ 吻仔魚粥不是50嗎?!

老闆:對阿 是50沒錯~

我:ㄚ你怎麼給我找了40元?!

老闆:因為有加皮蛋阿

我:(傻眼)阿~ 剛剛不是說吻仔魚粥不加皮蛋

老闆:蛤~          下次不加不要講啦>"<             (默默的掏出10元還我)

我:(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我妹聽了也哈哈大笑           她點之後還跟老闆再確認一次               確認老闆不會加皮蛋才離開去買飲料

沒想到~               哈哈.........                 老闆那句話真的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