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框景式構圖            很久沒拍照的我 只能選擇基本的構圖方式





話說在我糊裡糊塗的睡睡醒醒 類似卡到陰的狀況之後                搭車的狀況就比較順利了



到了機場 已經10分左右             信上的集合時間是5點30分                  團員到的卻寥寥可數



只看到建華一個人在外邊抽菸~          還看到一個阿婆 手上拖著一包大約29吋大的行李箱                  背上還揹著超大攝影包



另一手還有腳架和小包包                  整個人都駝了                   還是努力的帶著這些東西往集合點走~



其實很佩服這些晚年才學攝影的老人家                    別的不說了   背著那沉重的攝影器材的毅力就夠嚇人了



我還是"拖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好了            最後山姆 Jack明敏小寶        Mei(這些是照集合先後順序安排的喔>"<    Mei姐絕對不是最後一個) 



下飛機前小朋友的哭鬧 真的是讓我很吃不消~ 狂飆高音的哭聲                不禁想瞪那個笨媽媽一眼~            真沒技巧!!!!



領了行李之後搭車先到碼頭寄放                   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到處拍               我也開始找景拍了



當大家爭著拍魚頭的時候                   老師走過來秀給我看他拍的一張照片                飛也似的跑去拍了



#2   仿陳老師拍的照片               轉成黑白~              





好不容易搭了50分鐘的船到了澎湖七美             七美是澎湖裡面最南方的島嶼~            擁有美麗的雙心石滬!!!!!!



上了遊覽車(因為商家把原本老師訂的機車超借出去          害我們等了很久~)              先來個七美島的小導覽



逛完一圈               回到碼頭換機車 開始迷路之旅~      (因為太好睡了 我幾乎沒記到路怎麼走)



一開始就是港邊的曬魷魚             大家瘋狂的拍照            完全不顧形象耶~



#3    曬魷魚





#4    瘋狂拍照的大家~      躺一排         旁邊還有站著拍的人喔!!!!


時間有限                   先出發去繞一圈吧~                  路上的牛也讓我們停下腳步喔~



# 5    燈塔與牛@@ (謎之音:這是傑克式的命名法嗎?!)





#6    燈塔與牛II





#7    沒刺的海膽殼    很可愛耶~ 但是也很脆弱





離開牛群                 發現Mei姊跟山姆哥還有建華都不見了           我只好帶著不認識的大姊    看哪邊有人拍就跟著拍了



#8    哞!!!不要趴在牛屎上喔~





#9    忘記哪個地方了~       叫什麼南方什麼的@@





#10    傳說中的小台灣~      有裝偏光鏡喔~   





#11    這是沒有裝偏光鏡的喔(這不是充照片數啦~    要體諒有些人沒學過咩~)





好不容易遇到了失散的大家~                 到了石滬拍了好幾張~ 但是還是沒完全退潮                也沒人在石滬上面走



真的好可惜呀~                      但是巧遇陳老師                  真的是讓大家過了個超原味的夏天             哈哈



拍照不等大家看鏡頭                 就已經拍好了~                拍出大家原色的面貌~



#12    老師拍的喲~ 真的是快笑死了    引用的 引用的





#13    雙心石滬





悠哉的拍完照          騎著機車往定點集合              又搭了30分鐘的船到望安去囉~



到了望安~             大家又準備去領機車                跟我上次來的感覺一樣~            車子爛的可以(七美的車很讚喔)



我載的大姊搶到125的車車            其他的只能騎100或50cc的車車雙載囉~                山姆哥的車車還熄火了~ 噗



首先到了桂花巷              老師當然不免俗的又講起陸小芬拍戲的故事~             哈哈!!!!!老師 我上次聽過了 不要騙我了



#14    桂花巷的殘壁





#15    突然湧入的遊客~        包括一團外國人喔!!!!





#16    老師的構圖@@ 不知道拍的怎樣=.=





接著就是看著槓龜的夕陽囉~                    呼~ 晚上的外拍~我翹班了!!!!



Mei姊打牌回來時 我都已經睡了1個多小時          看到Mei姊回來 看了一眼繼續睡



機車的是同房的同學回來 狂開電燈             還好我很好睡             不然我看這下都甭睡了



=======================第一天結束=======================



第一天的行程如下:



台北>松山機場>馬公專車接送碼頭>乘船>七美島>望安島>環島釆風>水垵漁村>花宅>百年古厝>桂花巷>夕陽、望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