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貓都有怪癖,家裡的Landy跟球球相比較之下,Landy對紙箱紙袋的好奇度高很多

不管多小,Landy總是會想辦法擠進去,如果真的太小的,也堅持要把兩隻前腳擺進去 

IMAG3674.jpg

每次有人按電鈴,球球會跑去躲起來,Landy則會跟我一起迎賓,我簽收的時候看到一抹黑飄過,欸~誰准你飄出門的?!

上次Landy失蹤了半天,家人簽收東西時沒有注意到他已經溜出門,晚上回來時我覺得好安靜,到處找不到Landy

我急到整棟上上下下都快翻遍了,馬路上也去找了,深怕他出意外,結果是2樓的鄰居看他好漂亮,把他撿回家

IMAG3678.jpg

用很流氓的姿勢準備幫我開箱的Landy,他喜歡在外面先觀察一下,蹭半天繞圈圈

IMAG3679.jpg

聞了1分鐘了,你也太小心翼翼了吧~

IMAG3680.jpg

有突破點,到底有甚麼好料,是給我的零食嗎?

IMAG3681.jpg

應該沒有人跟我搶吧?!那顆白色球應該沒過來想偷襲我吧?!

IMAG3660.jpg

 

媽咪~我只是玩個紙箱,你為什麼要撲倒我?因為你好可愛喔~開箱文沒有人寫這麼久,還在拍貓的屁屁的啦

IMAG3663.jpg

 

吉~媽咪在你眼睛裡看到我自己!!!(受不了他慢慢開箱,被我抓過來蹂躪先)

IMAG3673.jpg

拍完照片沒多久,他又回去玩紙箱,然後整隻貓沒入紙箱中,打開紙箱他躺的爽歪歪的

那不屑的眼神彷彿在說我開燈幹嘛?!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