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

一開場就來尖叫,絕對不是因為甚麼巨星來了,這個模門特我只想抓著螢幕尖叫

因為我發現我整個錯過新品發表會啦!!!這是我期待了整整半年的新品吶

除了現場可以訂購蛋白質棒之外,入場還送一條讓大家可以馬上嚐鮮,我只能摳著螢幕流口水,嗚嗚嗚~

賀寶芙蛋白質棒8.JPG

以前吃過外面市售的他牌能量棒,一口咬下馬上吐出來,那時候心裡OS是"吃這個瘦應該都是覺得噁心吧"

所以鮮少吃甜食的我,一開始在台灣還未上市前,看到過鹹水來台灣的蛋白質棒真的很沒有興趣

後來因為減重達標,我最棒的小芙指導員送我一條英國回來的蛋白質棒,老實說當時看到我的臉應該是 

(我當時真的是白目小孩,心態超不成熟的,小芙兒要原諒偶ㄚ!!另一方面就是市售的真的超難吃的)

沒想到一口咬下驚為天人,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燕麥跟巧克力為相輔相成,真的有英國的風味,好像瞬間移動到英倫去了

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從國外訂貨,再請朋友家人幫忙帶回來~

 賀寶芙蛋白質棒2.JPG

現在終於在台灣上市了,檸檬口味的之前秀慧姊有從澳洲訂過,我托她的福有機會吃上一條

沒想到淡淡的檸檬香味跟巧克力有那~~~~摸的搭,拍照都來不及就被我嗑光了!!只差沒把包裝也一併下肚

雖然不能參加王博士的講座,賀寶芙公司也有細心的提供成分表給大家參考,馬上上網查詢了一下

蛋白質的含量就相當於半盒嫩豆腐,其他的成分更是豐富,吃甜點也可以兼顧營養而不只有高熱量

賀寶芙蛋白質棒3.JPG

說到熱量,看到熱量表更開心了,一條蛋白質棒只有144大卡!!對想瘦身又想吃甜食的人真的是超級大福音

會做甜點的人都知道,低糖低奶油做出來的甜點一。點。都。不好吃,高糖甜食是想減肥人的大殺手

我現在光要想要把檸檬蛋白質棒的味道敘述出來,就口水滿溢了,微酸中帶微甜的味道真的像初戀一樣

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差點好吃到咬到自己的舌頭,這口味一定很適合台灣人的胃

cats.jpg

 

其實很多亞洲國家都有蛋白質棒,韓國也特地拍攝影片,表示這真的很受歡迎耶!!

單個包裝又高營養價值,不僅好攜帶也很適合上班讀書時的能量補充,對熱愛運動的人更是方便的能量補給

IMG_6898.JPGIMG_6903.JPG

 

這是出國的時候跟其他國家夥伴交換蛋白質棒,我記的左邊是馬來西亞,右邊是新加坡(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哈哈)

IMAG2578.jpg

換到這一大包的時候我好珍惜喔!!只敢慢慢吃,因為得來不易,台灣買不到啊!!!

雖然我不在台灣,但是真的好怕這批貨全被買光,連作夢都夢到缺貨,有沒有這麼誇張,所以一次買了五盒 

賀寶芙蛋白質棒1.JPG

現在台灣上市囉!!!4/2號起大家就不用再千里迢迢的在國外訂購寄回,想訂購的捧油可以聯絡米拉喔 

3天狂賣超過22萬條的蛋白質棒,真的好吃到不行喔!!! 

 

Email: cutehmy@gmail.com

LINE: cutehmy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