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總是要出差個一兩次,行李箱中要放甚麼真的是很考驗,重點是常常過重 

所以如果有同事一起出差就很幸福,可以一起掛行李,單飛的話就只能自求多福

IMAG7327.jpg

這是我三月出差的行李,當時天氣還算冷,衣服還要帶厚一點的哩!!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最棒的植物奶一定要帶,尤其忙碌的時候來上一杯,不用餓著肚子加班

三月份去出差的時間不長,但是我還是好怕少帶了植物奶,還是多準備了一點

加上幫人家帶的奶粉,這樣還是超重了3公斤耶!!!!太誇張了我,還好有同事幫忙一起掛行李

IMAG7843.jpg

這是我這次24天的行李,錠片全都帶了,植物奶則是比平常多三罐,平常同事都是帶零食,我喜歡帶植物奶

除了植物奶跟錠片這些必需品,還帶了一個小小體脂計喔!!是我很愛的草綠色,很輕便適合旅行攜帶

IMAG7842.jpg

很開心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之後,發現還有鞋子。。。還有沐浴乳。。。還有!@#$%^&*沒帶

媽呀~雖然出差很多次,但是還是會忘東忘西的,我總是先放植物奶,帶齊了之後才開始準備其他用品 

好啦~應該都準備完畢,明天準備要搭飛機啦!!!24天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差 行李 植物奶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