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減肥瘦身  

體重控制有很多方式,你會想要選擇的方式是甚麼呢?!

曾有朋友問我用過甚麼方式減重最好最有效?!我立馬回答他"線上體重控制挑戰賽"

真的很簡單,簡單就可以做到"均衡營養",再佐以"運動"輔助,每個人都可以在賽程內變身哩!!

 

我的好朋友Ivy,一個半月甩了4.7公斤,體脂肪不見了4%, 說我告訴她的方式好簡單阿!!

她說之前減重少吃,吃很少很少,每餐只吃一塊麵包,一個月卻胖了2公斤,我很訝異的看著她

以前的方法幾個月都不見的會少一公斤,一旦放棄多吃除了本金又回收很多利息,好困擾!

 

開始採用均衡營養方法體重控制之後,整個感覺棒透了,好朋友來找她也不會躁鬱火氣大了

現在她非常熱衷於參加體重控制挑戰賽阿 告訴我只要有開賽一定要告訴她   她準備好了要參加了哩

 

現在,第六屆挑戰賽要開跑了,你~準備好了嗎?! 快來跟我報名吧 email:cutehmy@gmail.com

943068_3023499722604_163985901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均衡 體重控制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