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靜     是我在小芙店裡認識的朋友~    原本以為她只是單純的客人      這次風尚才知道她的故事

 

原來詩靜真的一開始只是想健康的客人     工作的關係去某地出差       路不熟店也不開的狀況下     進入了莫莫達人店裡

在莫莫達人的幫忙下   只是單純想找個早餐吃的詩靜    預定試喝三天    居然在第二天就有了讓她無法預料的成果

標準身材的她     有著極為困擾的小毛病      就是便秘"同時"拉肚子(我以前也有耶)     沒想到試喝的第二天

就發現自己會想要去上廁所了!!      這讓她又驚又喜      抱著開心的心情繼續去找莫莫........................

 

#1 真的不胖的詩靜     總共丟掉5公斤....
rice  

 

一開始只是想幫不愛吃青菜的兒子找尋方法      可以讓兒子營養均衡      看到達人的女兒小羽也在使用

就開始詢問達人      回家就開始讓兒子一起使用      自己也維持營養保健^^

 

但是第二年的詩靜因為工作壓力大       並且開始吃宵夜     總覺得褲子變得好緊     忍不住跟達人說想減肥

上了磅秤差點沒嚇暈       原來自己已經變成新聞上講的泡芙族      外表瘦瘦的詩靜      包著肥滋滋的油

 

#2 瘦下來真的甚麼褲子穿起來都好看哩^^     腰肉腿肉都少了...瘦在想瘦的地方
557862_2037196945108_1069699314_n  

 

莫鼓勵她參加減重挑戰賽       連續參加兩屆的詩靜        不僅健康的控制體重     連好久以前的褲子都穿回來了

開心的不得了阿!!      原本穿起藍色褲子    會被擠出的多餘贅肉....      也神奇的都不見囉^^

在挑戰賽裡面還抽中了ipad2哩~      

 

#3 有汗皰疹困擾的詩靜
529391_4308761601240_1942518993_n  

 

汗皰疹跟著詩靜很多年       手腳很容易流汗的詩靜        常常在手腳上發現汗皰疹的蹤跡      我也是因為詩靜的分享

我才發現我以前也有耶    手指頭上會長一顆顆的厚皮小水泡    抓破了會流水     只是我的症狀沒有詩靜這麼嚴重

就這樣請莫幫忙體重控制的詩靜      同時也讓汗皰疹不見囉~       現在可以大方地伸出手      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了哩^^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控制體重嗎?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